淄博拼团购房15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盛世康城让您重归低密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18 17:36:04

来源: 盛世康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8日讯(编辑 慕容)城市的繁华总是让人流连,可快节奏的生活,不停歇的喧嚣,也时常让人倍感疲累与压抑,心里也更加期盼有一处宜居舒适的居所,与城市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有着令人愉悦的风景和从容不迫的节奏,低密,意味着拥有更宽阔的楼间距,更多的绿化面积与享受空间,生活的舒适度自然也会随之提升。

可在这日益的土地资源上,建筑的高度与密度却不断的在做加法,低密度的住宅更是难得,盛世康城十年匠心,以精工品质标准建造,以一方纯粹法式社区,打造城市低密住宅,为客户带来繁华与静谧兼得的享受。

盛世康城五期泽园,建材高端,品质一流,以精工品质标准建造,户户精品,让您舒享生活美好,让我们共同期待幸福开始!

盛世康城第5大组团,深耕南城10年旗舰新品,建筑面积约13万方,1.7超低容积率,11F/17F低密度花园洋房,特别推出3.05米层高景观,产品以105-146㎡元宝户为主,全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盛世康城是山东安沃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高档住宅社区,总投资达7.8亿元。项目位于植物园南1000米,世纪路西侧,玉龙河源头,南部城区的核心地段,定位为“新杭派江南风情生活城”。总建筑面积24万㎡,分润园、畅园、怡园、鑫园、泽园几大组团分期开发,园园精彩;各园均拥有其中心景观湖:月牙湾、西子湖、后海,让每一户都能享受醉美景致。

项目地址:张店世纪路南首(过昌国路100米路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18780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