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5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投资7.29亿!淄博科技含量最高的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 2018-08-17 08:59:41

来源: 淄博政务督查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7日讯(编辑 南方)2018年淄博市高新技术创新“双十”计划项目名单公布。

为进一步推进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铸链工程”,充分发挥高新技术创新项目的技术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淄博市确定了2018年全市高新技术创新“双十”计划项目名单。

市政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做好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推动优质资源重点向“双十”计划项目聚集和倾斜,同时做好跟踪服务,为“双十”计划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双十”计划项目包括重大关键技术创新研发以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两大领域。其中,重大关键技术创新研发共10个项目,涉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技术领域,其中包括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的OAB-14微丸胶囊剂开发研究;山东宏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投资11000万元的玻璃产品轻量化的关键技术研发等。

另外,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共10个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技术领域,包括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0万元的A00级轻量化车型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总投资8500万元的头孢他啶系列中间体等。

20项高新技术创新“双十”计划项目中,承担单位有“双50强”企业9家、高新技术企业11家,3个项目列入厅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6个项目列入市重大项目,4个项目列入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共吸引16家高校院所和知名企业、14位高层次人才参与协作研发,其中院士2人、千人计划专家4人。项目总投资7.29亿元,预期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3.2亿元、利润9.2亿元、税收3.1亿元。

附:2018年淄博市高新技术创新“双十”计划项目名单

责任编辑: lv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