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保利华府@临淄有情人,您有一份万元钻石礼包待查收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46:18

来源: 保利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4日讯(编辑 慕容)

七夕将至,你心中是不是一日比一日甜蜜起来了,感觉深呼吸一口满满都是爱情的味道,七夕,意味着牛郎织女的鹊桥相会,是情侣相逢相知的节日,是向亲爱的TA表达心意的绝佳时机,在这朦胧的仲夏,浪漫的七夕节,你会不会也想起心中的TA,亦或是你们也曾相拥一起看夜晚的满天星空。

今年的七夕礼物你为TA准备好了吗?是要有意境的,也要不落俗套的,还能像你们的爱情一样永恒不变,这样的礼物是不是让你无从措手。

(示意图)

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坚硬的钻石代表永恒的爱情,这样的七夕礼物,简单粗暴,稳中靶心,保利@临淄有情人,您有一份保利助爱钻石套装待查收。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保利“助爱”活动,世界500强 国家保利 ,千亿央企,首筑临淄,精致好礼,浓情选择,为君搭鹊桥,助爱有缘人。

助爱时间:2018年8月13日-19日

如何参与: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保利集字赢助爱万元钻石礼包活动。

扫码赢保利万元钻石大奖

保利来了,国家保利,幸会淄博。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涉及国家安全国民经济命脉的大型企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12位。34年砥砺发展,形成了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及相关服务为主的格局,业务遍及全国100余个城市。

从2000年5月的世纪之拍,保利将圆明园流失百年国宝牛首、猴首、虎首铜像抢救回国,到京城文化市场明珠的保利剧院,每天都有不同国度、不同艺术门类的艺术家,上演精彩绝伦的演出,让“世界看到中国保利”!

2018年保利首进淄博,落子临淄,流淌着保利集团血液的保利置业,秉持“专筑文化地产”的企业经营理念,人文兴邦、兴城、兴家,以革新城市的生活方式,带动区域及城市的发展。精耕中国,匠心筑城。

保利置业,携保利淄博壹号作品保利华府,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首筑临淄,以全新“保利绿色健康家3.0”升级产品,为临淄,划时代,共筑美好临淄!

保利华府,保利淄博壹号作品,绿色健康家3.0全面升级,首献齐都!

保利华府,保利淄博壹号作品,建面约97-160㎡迭代华宅,呈鉴齐都!

保利专线:400-818-0066 转 377434 

展厅地址:临淄区大顺路63号茂业时代广场二楼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