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中德·金科学府 欢乐斗地主王中王争霸赛,赢千元现金大奖

发布时间: 2018-08-14 11:03:05

来源: 中德金科学府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4日讯(编辑 慕容)

在遥远而又神奇的东方国度,只有一种扑克玩法,打破了地域和方言的限制,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那就是「Fight theLandlord」,如果非要给他一个中文名,我们叫它「斗地主」。

各位牌友在工作闲暇之余,一定可以随时随地开始一场斗地主。在隔壁老王家,在堵车的高速公路边,在撸大腰子的烤串摊,甚至在古装片场,只要有时间,有三个人,有扑克牌,就能传出一声声「王炸」。

如果在平常的斗地主中已无法彰显您高超的牌技,如果您在市坊之间已然孤独求败。各位英雄,各位牌友,中德•金科学府会让您英雄有用武之地。中德•金科学府即将开启“欢乐斗地主王中王争霸赛”。

你无处安放的技能,在这里会得到施展,更有千元大奖等你来拿,来场真正的较量吧~

时间:2018年8月18日-26日

地点:柳泉路与化北路交汇处,金科学府营销中心

参与方式:连续转发本活动微信画面(文章下方活动图片)3天以上,即可免费报名参与。

详细活动规则,请致电咨询400-818-0066 转 386038

连续转发该图片3天以上,凭手机转发记录即可免费报名参与。

方寸间精雕细琢,内外皆见百年匠心,中德•金科学府,压轴之作,登场,敬请诸君期待。

中德·金科学府占据中心城区、高铁新城交汇之地,与高新区实验二小一墙之隔,高新一中、淄博十一中等名校环绕,社区同时配建高标准幼儿园,张店房价洼地,升值潜力巨大。

项目融合东西方建筑精髓,一流建材投入标准、高端园林规划、110—140㎡全明三室设计,兼顾实用与经济,再创淄博北城生态人居典范。中德·金科学府户型设计历经无数次更改完善,从细节之处对户型空间、功能分区科学布局,大开间、小进深,户户观景阳台,将园林的盎然融入生活,品质生活中彰显尊贵。

项目地址:柳泉北路与化北路交汇处南150米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386038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