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东岳盛景澜庭90—142㎡揽湖小高层 即将全城开售 湖居匠作臻席必藏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58:51

来源: 东岳盛景澜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3日讯(编辑 慕容)快速消费的现代社会,,人们眼中看到的更多的是利益和金钱。人们崇尚用短时间获取大收获,不停的改变着人生的方向,可真正让人们坚持走下去的事情却很少。人们的内心,已经渐渐失去了耐心。

匠心精神,让社会回归本质,让生活慢下脚步,用心感受,用心做事,用心坚持,也许在某一个抬起都的瞬间就会看到灿烂的光辉!

东岳明白,唯有真正的匠心,才能创造出真正的作品。以匠心致经典,品质精耕,瞰景小高层献礼淄博。

       盛景澜庭品质大境岳筑品牌匠心

得双城核心区之天时,据千亩孝妇湖之地利,新材料、新工艺、科学管理,层层把关,以奢阔典雅的湖居敬献淄博名仕,人车分流,贴心的物管服务,康居品质,随处可显。

       时光匠造,囿艺术园林胜境

科技、生态、人文、宜居,依湖而筑,既隐于城市繁华深处,又坐拥静谧桃源,宽阔的楼间距设计,收纳四季景致,升级更优越采光条件,把风光悉藏在窗前。观湖、垂钓、游玩,于家门口静享自然;放松身心,闻鸟语花香,假日生活悠然自得。

       一城所羡,6700亩湖藏尽千秋

东岳盛景澜庭,数载沉淀,尽享醇熟配套;成就一方静谧都市生活体验。孝福湖畔,予你一半诗意一半烟火。正瞰千亩湿地公园,湖畔微风四季常伴。一门之隔,始于院落,精于品质,生活,需要更开阔一些。

境归生活,匠造空间艺术

人是万物的尺度,境界越高,对空间的尺度追求越讲究,东岳盛景澜庭,匠心筑造宽府明堂,给生活更高的仪式感。户户美景,超宽视野,居高临下景观零遮挡。阅水听心,静泊人生,身在城市,心归桃源。

东岳盛景澜庭90—142㎡揽湖小高层,即将全城开售 湖居匠作臻席必藏!

东岳·盛景澜庭位于北京路与昌国路两条交通要道交汇处以西,毗邻新落成的孝福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东岳·盛景澜庭作为东岳置业立足本土的战略性项目,将延续东岳国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