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做不了《西虹市首富》,就来中欧国际大厦买间铺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47:48

来源: 中欧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3日讯(编辑  慕容)《西虹市首富》,作为2018年暑假的搞笑担当,自7月27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票房即将突破23亿。

“一夜暴富”的白日梦你,做过吗?影片男主王多鱼——足球队的一名守门员,在陷入人生低谷时,凭空冒出个二爷,给了他十个亿,并要求他在一个月内必须全部花光。

买绿股、买足球队、投资别人的梦想、花钱与股神吃饭......种种看似荒唐的“败家”行为,却让他身价翻倍......

这样的人生体验,只有电影里才有吧。一夜暴富,在我们普通人身上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所以,与其幻想“一夜暴富”不如来新区金融中心中欧国际大厦买间商铺。

我们在中心

中欧国际大厦沿街商铺,雄踞北京路核心地段,交通四通八达,地段价值,铺铺临街,汇金纳银。

我们藏潜力

中欧国际大厦沿街商铺,坐拥新区CBD,未来十余座写字楼启动运营、繁华交叠;周边高档社区密布,客群稳定有保障,消费中心,坐地生财。

我们有优势

中欧国际大厦沿街商铺,铺铺临街,接触消费客群。两层变“三层”,超高使用率,自由变换,由您随心而定,“多”层空间,立体经营。

我们够

中欧国际大厦160-310㎡沿街独立铺,低投入、高回报,仅5席,抢到即赚到,快有慢无。价值高地,财富持涨。

中欧国际大厦位于淄博新区中轴北京路以西,金融中心以东,地处淄博最活跃区域。项目自身由三栋组成,集商务办公、solo中心和酒店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全能商务总部基地产品。

项目地址:金融中心东侧,北京路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747313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