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天齐·花溪地 红莲湖、马踏湖、乌河三水汇聚一鼎 花溪地齐家品脾启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8-11 10:21:12

来源: 天齐花溪地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1日讯(编辑 慕容)千人共同见证,三大水系第一次汇聚

2018年7月13日天齐·花溪地齐家产品发布盛典上,1000多人共同见证桓台三大水系第一次汇聚,天齐集团及中大房地产的领导们,以三水汇聚一鼎的方式进行花溪地齐家品脾的启幕仪式。

言出必行 一言九鼎

天齐集团、中大房产领导上台,为天齐花溪地齐家产品注入动力源泉,他们手中的5尊小鼎里面,分别装满了从乌河、红莲湖、马踏湖采集来水源,在这一刻桓台三大湿地的水源第一次汇聚在一起。

三大水系水源汇聚一鼎

对天齐人而言,三水汇一鼎还有另一层更重要的含意,天齐人用家乡桓台的三大水系之水注入千斤大鼎,为说过的话许下的承诺增加分量,寓意天齐人言出必行、一言九鼎。

天齐集团及中大房地产领导共同为花溪地齐家产品许下承诺,一言九鼎!

       最新规划出炉,三大水系即将再次汇聚

近日桓台县最新城市规划出炉,生态南城建设已提上城市规划日程,红莲湖公园水系和乌河湿地公园两大水系汇聚一方,一幅生态画卷即将展开。

乌河湿地公园水系北接马踏湖水系、南连红莲湖水系

乌河湿地公园水系与红莲湖公园水系汇聚一方

据悉,马踏湖湿地将在年内开放,红莲湖湿地公园、乌河湿地公园一期、马踏湖湿地公园桓台三大湿地公园即将同城争艳,花溪地将最先见证桓台三大水系,再次汇聚的胜景。

花溪地总建面30万方,一期占地130亩,总建面17万方,共27栋楼,其中20栋为多层电梯洋房,2栋11层小高层,2栋18层小高层,2号楼为小区配套幼儿园,22号楼为小区配套会所,23号楼为配套商业楼。

项目地址:桓台大道与张北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919730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