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5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绿城•蘭园】9#楼160㎡户型 精工大宅致敬人生高度!

发布时间: 2018-08-10 12:02:34

来源: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蘭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8日讯(编辑  慕容)当人生到了一定阶段,越来越懂得,除了给家人该有的温暖,生活还应该有更多宽度。人生进阶,宽境尺度更懂生活境界。

【绿城•蘭园】精工大宅以非凡宽境打造舒适生活空间,不仅在空间尺度上更宽,更拥有从容生活享受,给心灵以舒适安放的空间。

▲蘭园效果图

【绿城•蘭园】160㎡ “大四房” 耀世加推。四“室”同堂,共度温馨时光!

▲蘭园9号楼160㎡户型图

       匠心空间   尊贵之选

两梯两户私家电梯,让归家成为一种尊崇礼遇,打造人性化、私密化的人居环境。让您每天免于电梯的拥挤,少了一份苦等电梯的烦恼,少了一份喧嚣嘈杂,多了一份宁静恬谧,生活更加从容。

▲示意图

奢阔面宽,大尺度采光观景,开阔视野空间,让生活更加贴近自然。居于此,可莳花弄草,与家人一起赏园赏景;也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聊天、谈心、喝茶,恣意享受难得的城市慢生活。

壹·户型方正

秉承绿城24年精工建筑理念,打造黄金比例大尺度方正户型,宽阔起居,无面积浪费,超高得房率,每一平米都得到充分利用,生活空间更从容!

▲蘭园9号楼160㎡户型图

貳·全明空间

户型全明通透,清风入户,通风采光盎然,即使关上入户门也能让家保持空气对流,享受“穿堂风”带来的舒适享受。

▲示意图

叁·功能分区

以人为本,科学合理紧凑布局,动静分离,互不打扰,客卫人性化干湿分区,保证私密性,餐厨一体化,便捷家务料理。

▲户型示意图

肆·U型厨房

据研究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厨房格局是U型,U型厨房设计,整体紧凑大气,增加储物空间,空间利用最大化,方便操作同时又自行分离,让厨房和烹调成为生活中的美丽风景。

▲示意图

伍·入户玄关

独立划分室内的过渡空间为玄关,满足基本的换衣鞋、储物的功能外,还保护隐私,营造入户仪式感,小细节铸就大品质。

▲示意图

陆·主卧奢华套房

奢华套房主卧,独立卫浴、带走入式衣帽间,匹配大人物的尊崇。

▲户型示意图

柒·次卧景观露台

次卧外面带有观景阳台,相对于客厅阳台来说,这里的空间私密性更强,可以说专属于主人而用。

▲示意图

以“蘭"为名,学兰之质,打造完美生活空间,将生活在绿城过成一幅缱绻的画,一首温雅的诗,把一辈子的时光认真对待。

【大境蘭园 一鉴倾心 】蘭园美学样板间盛大开放!邀君品鉴!

(蘭园样板间实景图)

绿城 •  蘭园,直面齐盛湖 小高层,仅余3栋,错过再无!建面约130-160㎡,意向客户登记火爆进行中!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将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理念,以淄博新城区核心区为依托、以鲁中文脉为底蕴、以高标准生态环境和便利交通为支撑,精心打造齐盛湖畔首席公园住区,引领淄博社区居住品质发展方向。承蒙淄博三年厚爱,绿城为淄博再献一份岁月礼物——蘭园!

项目地址:北京路77号绿城百合花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59359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