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中房•天玺 地下车库智能识别系统 守护你下班后在车库独自放空的时光

发布时间: 2018-08-10 11:29:43

来源: 碧桂园中房天玺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0日讯(编辑 慕容)据说现在有车一族最享受的时光,是下班后静静呆在车里的半,可以点燃一根香烟,在烟圈的轮廓中静静思考,放一首最爱的音乐,座椅下放,放空自己,安静的待着。此刻没有工作安排,没有boss的命令,没有孩子的呼唤,也没有父母殷切的叮咛。此刻我只是我,不是员工、爸爸、儿子、丈夫,不是员工、妻子、女儿、母亲,此时的我,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我。

如此静谧美好的时光,不能忍受的是:下一秒睁开眼的瞬间车窗已被塞满名片单页:房子开盘、车子惊喜价、装修、甚至开锁……像魔鬼一样提醒着你还在尘世,一遍一遍提醒你:醒醒吧,少年,简直大煞风景,当你不得不清理完这烦人的警世钟,刚要闭上眼,继续编织这静默空间时,抬眼看了下时间,今天下班太晚,已然9点半,收音机里此刻停了音乐,插播了一条地下车库夜晚最不安全,某市女子被绑架的惊悚新闻。

你抬眼看了下昏暗的地下车库里,寂静无声,貌似有着哒哒的脚步声,想起这车库并不是那么安全,瞬间鸡皮疙瘩一地,被迫害妄想症瞬间上身,立马抓起包跑向电梯,谁能守护你下班后呆在车里的这半?

碧桂园中房•天玺,地下车库超暖心智能识别系统,过往车辆无须停车,即能完成自动识别业主车牌身份。无须刷卡,无须下车,安全便捷, 快速通过进入地下车库,保证地下车库业主的安全,静坐在车里的半,不会有烦人的小广告,不用担心陌生人,无安全隐患,所见皆为邻居,全方位保护业主的安全。

在碧桂园中房·天玺,无论是傍晚时分静坐在车里的半,还是夜半加班后半眯的半,都是美好的自我空间,只有美妙的立体音乐环绕,放空自我的空灵,天玺给予的安心空间。还有半后满血复活元气满满的你,居住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访客管理,每个访客都要登记,车辆出入口有智能车辆识别系统,小区门岗,认识每一位常住业主,电子围栏,防止外人从小区围墙翻墙而入,家居安防系统,家人身边最亲近的守卫,24无时无刻监管一家起居。

手机app打开单元门入口,智能识别业主身份,智能门锁指纹、密码、钥匙、业主卡四合一。一键呼叫紧急按钮,家里突发紧急情况,按下一键呼叫系统,物业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到……

碧桂园中房·天玺,倡导便捷安全的科技生活,最重要的是专业,尽责的社区安防系统。层层把关,24守护业主家人的安全。

碧桂园中房•天玺,更懂得爱你。北京路北延线试通车 ,碧桂园中房· 天玺 2 公里生活圈至此形成。

这条黄金主干道与北京路上五大中心串联起来,汇聚包括教育、休闲、医疗、商业以及交通等我市最优质的资源,新区北地段位置价值凸显,成为高端社区聚集地。

随着北京路北延的通车,天津路、上海路的北扩,轻轨1号线和4号线的规划打通,济青高铁的通行,多重利好不断加码,意味着新区北版块就此崛起。

碧桂园将进驻淄博的首个“天字系”作品择址这里,成为北京路上的“桥头堡”。

碧桂园中房里,距离轻轨1号线路仅仅600米。北延线通行后,项目周边2公里汇集了从齐盛湖公园到重庆路学校,从在建万达广场到淄博市文化中心等优质资源配套,繁华生活由此开始……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位于北京路北延线,同时毗邻规划中的轻轨一号线,是重要的城市快速交通网的节点,而该项目所在北部片区是北京路改造后,沿线城市功能首先落地的区域,随着北京路的通车,该项目将被直接接入主城生活圈,实现与主城的商脉人脉连接,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因而被市场高度看好。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20640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以东、张柳路以北

展厅地址: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过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