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书香淄博 樊登读书会 ·富力城读书驿站 8月12日 正式入驻淄博富力城营销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10 11:11:01

来源: 富力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0日讯(编辑慕容)沉迷电子产品的我们,到底有多久不读书了?一天?一星期?一个月?一年?……是缺少环境,还是没有时间?小编询问下周围身边的人 一年没有读书的人竟然占了多半,而影响他们读书的因素无非“哪有时间 哪有环境读书”淄博富力城为你提供阅读氛围,让没有时间和环境读书的人共品书香。

家门口的心灵驿站——富力城读书驿站

淄博富力城是铸就好房的建筑者,更是丰富业主精神世界的践行者。致力为帮助三亿国人养成阅读的习惯,而受到大众热捧和喜爱的攀登读书会,富力城在业主家门口开放了一个仅供业主享用的心灵驿站——攀登读书会 · 富力城读书驿站。

开在营销中心的小型图书馆,为业主推开了一扇通向灵魂深处的大门。攀登读书会旨在每年一起读50本书,帮助三亿国人养成阅读的习惯 。让樊登读书会就在你的身边,富力城读书驿站点亮一个社区。

富力业主专属福利——富力城读书驿站针对业主免费开放!永久入驻!

1、家门口的读书驿站,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楼下的小型图书馆,业主可以随时来阅览书籍。闲暇时间,关爱孩子学习成长的家长都会选择来到这里,在这个小型图书馆里一起阅读品鉴,增加人生的长度和深度。

 2、业主书友聚集地。富力城读书驿站帮助那些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哪些书和读书效率低的业主每年吸收50本书的精髓内容,提供精华解读。而加入富力城读书驿站,不仅可以和众多业主一起阅读,一起聆听精华讲解。还可以增加业主间的交流和沟通,和谐邻里关系。

3、爱读书的孩子,不会变坏。教育做不到的,就交给阅读!当其他社区的孩子还在捧着电子产品玩耍时,富力城的孩子聚在一起,开始了愉快的阅读。通过阅读,柔软孩子的心,燃起孩子的行动力,提高孩子学会迎战未来的能力。孩子健康成长,家长更放心。

臧克家说:“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诚是如此,一本好书,如同行一段路,路上有几个知己相伴,这段的路才会走得心欢志满。

8月12日,书香淄博,樊登读书会·富力城读书驿站将在淄博富力城营销中心正式入驻。富力城读书驿站的到来,将使这片诗意安园文韵更添,一堂欢愉,共论读书之趣。

富力城不止有带装修好房,还有书和远方,8月12日,书香淄博,樊登读书会·富力城读书驿站,恭迎品聚书香。


【淄博富力城  闪耀一座城】    

项目位于西区央心地段,鼎峙中润大道与南京路交汇处,占踞未来城市发展主脉,构建8生活圈,链接休闲、娱乐、教育、医疗、教育优质生活资源。紧邻重庆路小学,重庆路中学(规划中),张店八中优质教育资源;妇幼保健院、第六人民医院优质医疗配属环伺。

淄博富力城,秉承富力地产25年精工造诣,携手万达,实力筑建40万㎡城市高端生活地标,成就淄博未来人居样板。(建面约)116-182㎡阔府尊邸,精工交付,私享10万㎡万达广场商业配套;南派园林雕琢绿荫园林,以诗意人居犒赏淄博高端居住享受。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