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丽公馆】五星物业,只为淄博而来!

发布时间: 2018-08-03 15:30:46

来源: 碧桂园翡丽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3日讯(编辑  慕容)如今,一座值得信赖的建筑,除却其品质、地段、配套等硬件要素,更令人啧啧称赞的当属其优质的物业服务!

在人们愈发追求生活品质的今天,物业服务已成为影响购房的关键因素之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物业服务是鉴别真伪豪宅的重要标准!拥有中国物业服务3强的碧桂园,则用实力证明自己。

△示意图

大品牌,值得信赖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服务理念深入人心、享誉中外,多次获得“全国城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全国住户满意度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

纵观全球高端住,无一不是拥有顶级的物业,与管家为其服务并打点业主生活的一切,有归属感与尊崇感的物业服务,是住宅更深层次的人文附加值,是大部分高端峰层人物相当实际的需求!

贴心服务,礼遇人生

碧桂园·翡丽公馆』倾力打造高品质的社区,为淄博带来极致人居体验。

△示意图

家,不只是舒适的生活空间,更是对品质生活,精致人生的理解,享受的背后,必定有更加了解你的人,『碧桂园·翡丽公馆』凤凰管家总在为你守候。

△示意图

       贴心私人管家 居家生活必备

五星级式礼仪服务,抬头就能看到物业的微笑,准确清晰的回答您的各种问题,做您生活的贴心助手,给您尊贵的享受。

△示意图

       社区全面维护 美好你我家园

永远干净整洁的道路,下雨后马上出动清扫,及时清运垃圾,不堆积滞留,专业的园林设计,专业的园林修剪师,认真呵护每一个角落,居家就像住公园。

△示意图

       多样化日常服务 充满人性关怀

碧桂园·翡丽公馆物业,制定全面而多样化的日常服务项目,家居清洁、家电清洁保养、房屋自用部位,和设施设备维修、家电维修等个性化服务,不断满足广大业主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示意图

智能安防,365天为家护航

一份安全,一份守护。碧桂园·翡丽公馆秉承“致力于安防,贴心于业主”的筑家理念,特设智能安防,护卫住户的品质人生!

1、社区视频监控

当孩子不小心在小区里走失也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通过这个装置范围搜索孩子的去向,第一时间帮助家长找到孩子。

2、电子巡更系统

社区的安保人员每天上班都必须进行一个打卡式的报到,确保工作人员是按时职守岗位的。

3、24安保门岗

24社区安全巡逻,实行24轮班巡逻制,进行全天候社区安全巡逻,全力保障业主的居住安全。

26年执着匠心,锻造一席精品,让尊崇的归家礼序匹配淄博精英的不凡品位,选择碧桂园,不仅仅是拥有一个五星级的家,更是对高品质人生的一种追求。

【 碧桂园 · 翡丽公馆 】凝萃26载海内筑家经验,配备英国BSI权威认证,高品质,五星物业服务,只为每位业主的更好的生活体验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独运,精工筑造。一座公馆,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只有百达翡丽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精雕细琢 精工匠造,建筑大师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独运,精工筑造,每一座公馆,都是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也只有百达翡丽的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 精雕细琢 精工匠造,一级资质团队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项目地址:张店区华光路以南、天津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35984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