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利好:升级后的花山公园开园迎客!

发布时间: 2018-08-02 09:29:35

来源: 今晚18点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2日讯(编辑 南方)从2016年10月份开始,政府对花山实施了大规模的改造提升。经过近两年的建设,近日,升级后的花山公园正式开园迎客了。

花山公园地处中心城区东部,占地两千余亩,目前投资1.4亿元。自古以来,花山就是当地一座道教名山。经过近两年的改造提升,这里已经旧貌换新颜。花山公园在建设中,充分挖掘历史文化,结合花山地域地貌和市民需求,利用景观塑造与生态技术相结合的手法,以“道法孕菡谷,云起映花山”为主题,形成了以从联通路到昊天宫为中轴线的一轴、一环、四区、六谷的山体景观。

淄博高新区林业与园林管理处工程科科长法曙娟:我们沿着环山道路,建设了很多的运动广场、儿童休闲广场,还有轮滑广场;四区就是养生区、文化区、儿童区、运动区;六谷就是我们打造了梅花谷、樱花谷、海棠谷、桃杏谷等等六个花谷。

下一步,政府还将继续对花山进行改造提升,使之成为一座集休闲健身、景观游览、民俗活动于一体的近郊山体公园。除此之外,近两年来,淄博高新区还实施了九顶山生态修复工程,以及青龙山公园的建设。将来,咱们中心城区的东部都将被绿色所环绕。

淄博高新区林业与园林管理处工程科科长法曙娟:下一步下半年我们将继续完善开展九顶山公园(建设),后期陆续对玉皇山、柳毅山、牧龙山、四宝山等各个山体进行重新打造,使这些山体更加漂亮,更加功能丰富地对市民展现。

责任编辑: lv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