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4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淄博博山如园——精研大三室,置业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 2018-07-31 14:16:33

来源: 博山如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31日讯(编辑 慕容)博山如园,在原山秀丽山川福润下,以精诚匠心,为城市绘就理想人居图景,以精研空间,诠释优秀人居内涵,甄选如园两款卓越大户,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

如园惊艳大三室  高筑城市人居典范

园区/居住的外部环境,如园极具东方神韵的园林景观,移步异景,演绎淋漓尽致的生活美学,漫步其间,赏四季美景,入眼皆闲事,来过如园的朋友,早已有所领悟。

[实景拍摄]

建筑/我们最为关切的“家”,如园由万科新土木建造,以万科标准,高质量建筑工程,品牌与口碑双动力,高筑典范人居,全方位满足您对家居品质的严苛需求。

[示意图]

附赠/超越期待的“性价比”,采用实德型材、坚朗五金等品牌建材,入户挂钩、电子指纹锁,提高便捷度和安全性以及担架电梯、新风系统等人性化设计,打造精进且人性化的产品配置。

[示意图]

下面,有请如园两大「主角」闪!亮!登!场!建面约147㎡| 超级 理想家,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方正通透,空间层面上,真正意义上的“大三室”产品。

[示意图]

       大开大合 纵享极致

将“大户三室”,在空间层面做到极致,4.6米超阔宽厅,3.95米U型厨房,将空间,最大程度的释放给每位家庭成员,优居无界,尽享更多家庭适用空间。

[示意图]

       动静分区 高效居家

由厨房、餐厅、客厅形成的三位一体的动态生活空间,满足日常生活的作业需求及家人互动,极高空间利用率,成就高效生活体验,

[示意图]

       三居双卫 主卧套房

双南卧一北卧,享受阳光满载的休憩空间,阳光肆意挥洒,更多温暖家居时刻,奢华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系统,以低奢生活品位,构架尊崇的生活空间。

[示意图]

       建面约149㎡| 百变 梦想家

是万科对传统住宅的划时代革新,通过全新的结构体系优化及先进的工艺,实现了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成就颠覆传统认知的户型——「无限系」

[示意图]

       多重需求 一宅满足

房价走高带来的结果是拉长换房周期,而家庭在不同阶段的空间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无限系”这一面向未来的产品,可轻松完成户型之间的切换,打造功能多变,且适用一生的好房子。

[示意图]

       四室大宅 阔朗人生

该户型原型为四室两厅两卫设计,除了方正、通透、全明的基础设计外,空间的整体设计秩序清晰、科学合理,造极舒居尺度,尽享阔朗人生之豪迈。

[示意图]

       可变空间 创想生活

无限系户型的最大亮点,就是跳跃式的个性布局设计,儿童房、活动区、娱乐室随心而变,下面让我们以149㎡无限系户型,演绎一下,生活的更多可能——

二人世界 [两室两厅两卫]

家庭成员设定:甜蜜夫妻

空间变化:双北次卧成多功能室+南次卧联动客厅,多功能室,可作为健身房、工作室等个性空间,张扬个性的家,犒赏主人的专属领地。

[示意图]

亲子三室 [三室两厅两卫]

家庭成员设定:甜蜜夫妻+1儿童

空间变化:多功能室变儿童房+南次卧变娱乐室,个性儿童套房,充分给予成长空间,家庭共享的娱乐空间,更多欢乐。

[示意图]

三代同堂 [三室两厅两卫]

家庭成员设定:小三口+老两口

空间变化:家庭娱乐室变老人房,栖居尺度合宜,三代其乐融融。

[示意图]

二孩时代 [四室两厅两卫]

家庭成员设定:甜蜜夫妻+1男孩+1女孩

空间变化:双北次卧设置子女房+南次卧变学习室,两个孩子各有独立空间,互不打扰,让孩子们一起成长,互相进步。

[示意图]

更多无限系个性布局,等您亲自发现,让我们开启,梦想生活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