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维思达明发世贸中心团队赴明发南京总部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7-30 10:40:55

来源: 明发世贸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30日讯(编辑 慕容)为加强各同事对明发集团的了解,提升员工的认同感,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协作,2018年7月25日-27日,维思达明发世贸中心团队在公司领导带领下,组织开展2018年·南京行活动,实地考察学习明发集团在南京开发建设的多个优秀项目。

在明发集团领导的精心安排下,此次考察之行参观考察的每一站,都极富代表性,大家都全身心投入,被这些经典之作所吸引。

第一站:明发阅山悦府项目

明发阅山悦府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尽显高贵典雅。这里的五层叠加别墅产品,营造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独具匠心,刷新人们对传统别墅的认识。

第二站:南京江北地标明发新城中心项目

明发新城中心项目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浦口大道,由一座160米地标级5A写字楼、四幢4.8米积木挑高酒店公寓、三栋十字风车SOHO公寓、3万㎡PARK休闲式商业走廊和8000㎡的顶层公共娱乐中心组成。是集居住、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首个新生代中心都会生活主场。

地标级建筑,丰富的业态,高端的产品定位,让我们不禁想象,待230.6米的淄博明发世贸中心大厦和超级奥莱综合体建成后,会是一番怎样的繁华景象。

第三站:明发财富中心

来到明发财富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两座闻名全国的垂直绿化建筑,建成后将呈现座垂直森林,给中国带来真正的建筑革新,总共将有1100多棵树覆盖该建筑物,甚为壮观!

第四站:明发国际中心的第三代营销中心

一望无际的高尔夫果岭草皮、卓尔不凡的样板间设计,无一不给团队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五站:明发珍珠泉大酒店

作为江苏省级旅游度假区,明发珍珠泉大酒店坐落在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和珍珠泉公园内,依山傍水,让人与自然融为一体。

第六站:明发江湾新城

明发江湾新城,让我们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大盘运营,总用地面积约为5400亩,项目总投资500多亿,将打造教育医疗一站式新城模式,建设成集多条特色商业街、五星级酒店、超市、电影院、学校、医疗配套以及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同时,通过引进地铁,使得这个新城完美的融汇到南京城市之中。

第七站: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

在这里,我们详细了解了砂之船奥特莱斯的商业布局和模式。先进的理念、一流的服务、丰富的业态、令人目不暇接的高端品牌,引领着一座城市的消费新潮流。而这番景象,即将跟随淄博明发世贸中心超级奥莱综合体的建设,登上淄博商业舞台。以全新的商业模式、独特的核心竞争力,给周边居民、商务人士带来便利,更给这座城市带来与众不同的商业体验。

     在详细了解了各个楼盘的经典之处后,我们对明发集团强大的实力有了全新认识,对先进城市的幸福人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随着明发淄博项目的顺利开展,明发集团也一定会为淄博城市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淄博人创造更加幸福舒适的生活助力。

此次南京之行,维思达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通过考察南京明发优秀项目,进一步拓宽了眼界,学到更加先进的管理经验及专业技能。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明发集团会为淄博人居带来更好的产品,而维思达团队也将全力以赴,共创佳绩!

 明发·世贸中心位于淄博新区金融文体商务服务中心区域,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2亩,总建筑面积约85.4万㎡,其中,住宅总建面约50万㎡,商业商务办公总建面约35.4万㎡。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50亿左右,项目包括世贸中心大厦、SOHO公寓、商业MALL、景观商业街区、明发公馆、高档住宅区等,是一个多业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其中,世贸中心大厦总建面约4.8万㎡,总建筑高度约150米,共38层, 1—5层商业,6—21层办公,22—30层公寓、31—38层酒店,建成后将成为淄博新区的标志性建筑。整个项目建设周期预计在5年左右,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市提供一个:一体化、一站式的商务、办公、会议、贸易、休闲、娱乐、居住等功能的全新城市综合体项目,必将成为淄博城市的新地标、新名片。配套设施方面,本项目有着淄博市的配套设施:拥有5180个停车位,智能化的停车系统;居民建设设施2处,拥有众多的运动设施,为你及家人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35.4万㎡商业商务配套(包含办公、公寓、酒店、商业街、影院、超市、商场等),5000㎡豪华会所,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周边便利的路网、公交配套,为业主出行提供了一个快速便捷的途径。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164735

项目地址:张店区人民路和上海路交汇处东北角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