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嘉亿国际 | 商铺投资,就是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发布时间: 2018-07-28 10:41:07

来源: 嘉亿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28日讯(编辑  慕容)很久以来,大家都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但也有少数人不同意这样的观点,婚姻观这件事,往往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其实每个人的出发点都没错,都是渴望得到最终圆满的幸福,无论是因为爱情还是因为需要。

反观想想,在这个全民投资的时代,有时候,商铺投资,还真就像在谈一场特殊的恋爱,它需要你拥有长远的眼光,要一种看得到的升值未来,当你选对了,才叫真正的“一铺旺三代”。

当前,房地产调控力度愈加严厉。投资商业地产已经成为财富增值的第一选择,尤其是投资商铺,既可自主经营,又可租赁经营,是唯一可让资产升值的稳妥投资品。与住宅相比,商铺在租金回报率方面完胜住宅租金的投资回报率通常在1.5%-2%,而商铺租金的投资回报率基本在5%-10%,与炒股、买基金、买黄金等投资方式相比,投资商铺坐享其成,风险极小,收益稳定。

但是,商铺也有好坏之分,投资商铺时,既要有长远的眼光,也要懂得决定商铺升值快慢的因素,才能让自己的资产实现最大化升值。

四大优势助力财富无限增值

1、城市新核,大咖进驻擎领全城

南城商圈基础配套持续完善,众商云集,争先入驻,持续为南城注入活力与发展动力。嘉亿国际已然成为南城商圈核心,人潮汹涌,繁华无限,地位无可替代,商业前景不可估量,抢占鎏金席位刻不容缓。 

2、立体交通 助推商圈快速发展

交通黄金铺,百年摇钱树。项目地处城市交通核心枢纽,主干道环绕四周,多维路网不断完善,交通速达全城。高速路、火车站、客运中心近在咫尺,仓储运输四通八达。交通资源优异的商铺,必定成为投资者必争之地!

3、人气汇聚 激发消费无线潜能

嘉亿国际及周边醇熟大盘星罗密布,现已汇聚十几万高端住客,带来持续不断的稳定消费力。教育基础配套逐渐完善,金色摇篮入驻、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十七中迁址新建,未来必将具备无限消费潜能。

4、单层底商 坐拥财富无线增值

一间好商铺,三代摇钱树,纯一层商铺面积16㎡起,总价低、公摊小、户型好、投入少。经营布局随心切换,早教培训、社区超市、书店等多元业态经营,收益高,少操心,买到赚到。

嘉亿国际二期沿街商铺,虚位以待,懂您所需,切莫错失最佳投资时机!纯一层旺铺 仅余11席!

嘉亿国际二期产品位于一期北侧,玉龙河以南,包含了8栋6层电梯洋房、4栋17层小高层及4栋沿街商铺。项目在规矩、布局、园林、户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南城花园洋房社区。

秉承匠心致敬初心,致力构筑城市发展的感官矩阵,用心诠释生活美学。世纪路中轴,玉龙河畔,嘉亿二期,一席活水岸,鲜氧生活圈!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20838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