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8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城南壹号告诉您:如何才能在南城住的更好!

发布时间: 2018-07-28 10:19:47

来源: 城南壹号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28日讯(编辑 慕容)作为永利置业面向市场推出的里程碑式作品,从规划之初,城南壹号便将美好生活的理念融入其中,将高品质的建筑施工贯彻始终,自入市以来便备受瞩目,在市场中屡创佳绩,成为淄博人在南城买房置业的口碑第一选择!

经过城南壹号一二期的开盘,老百姓对于住所的需求,永利置业有了进一步的洞察:在南城人心中,买房置业已从“单纯刚性居住”的需求,升级到对“品质居住”的需求。对于“家”的梦想,不仅仅局限于“能住”,而是更注重于“住好”——这也是城南壹号三期在规划和全面升级时,着重落脚的出发点。

“怎样的改变或升级,才会真正让南城住得更好?”永利置业精益求精,不负期望,完美超越,强势升级三期新品,倾心打造一系列优+产品,从优化生活感知的细节出发,从真正满足更高居住品质需求出发,升级幸福,打造南城真正的舒适人居标杆!

住在南城,可以让居住空间更环保吗?

随着人们健康环保意识的提升,从内心渴望解决雾霾、空气质量差、装修污染等问题困扰,也渴望生活在大自然中,畅享绿色健康呼吸。面对目前的种种空气质量问题,如何能在居住空间中真正地做到健康环保呢?

城南壹号三期在南城率先配套“新风系统”,让房子会呼吸,采用技术领先的新风系统,24持续释放纯净新风,让家人远离pm2.5等空气污染,不用开窗,每时每刻都是森呼吸。

(新风系统效果图)

住在南城,可以让房子有更好的质量保障吗?

很多买房人都有这样的烦恼,刚交房时面对崭新的家,非常激动,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开关、插座、线路、管道等接二连三的出现各种使用问题……各种房屋质量问题凸显,而这些问题的根源在于建材品质的选择,更好的建材品牌,才能带来更好的建筑品质保障。

城南壹号在建筑建材的选取及应用上,皆有专业人员严格把关,确保所有建材全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保证建筑品质质量,打造“全品牌生活家”。

永利置业以全品牌生活家理念,用心甄选品牌建材,很多建材标准都是目前住宅的极高标准。

比如品牌钢木装甲防火子母门,比普通入户门宽出35cm,坚固美观,大宗家具轻松入户;

比如进口奥的斯电梯,淄博第一家采用欧标的住宅电梯。防轿厢下滑双抱闸,588根钢筋拉丝凝聚而成的扁平式聚氨酯外包钢带,每条钢带对应报警器,最大限度保障乘梯安全,运行平稳;
      比如选用三玻两腔LOW-E防辐射防紫外线玻璃,品牌断桥铝窗体,是目前淄博市场中最先进的窗体建材,隔热防噪音防辐射效果极好。

住在南城,可以让视野更开阔吗?

在规划条件越来越苛刻,建筑密度越来越高,楼越建越高的现状下,在张店市场中难得低密度建筑,低密度的舒适生活成为很多人的渴望。

城南壹号规划1.7的低容积率,三期全系小高层,打造超出国家标准1.4倍的超宽楼间距,超出标准2倍的侧间距,打造张店城区少有的低密度宜居绿色社区。同时低容积率意味着更多的绿地面积,意味着更小的居住密度。

城南壹号三期新品在规划设计中,分别是一栋11层和三栋14层的小高层,相比传统社区,楼间距及视野空间将更开阔,居住密度更小,更加凸显人居品质,更加彰显生活品质。

(三期楼座效果图)

住在南城,可以让日子过出豪宅范吗?

为了让生活过得更好,人们越来越关注园林,越来越关注物业服务,越来越关注户型的居住细节改善,一切都是为了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但很多人也困惑,在南城会有开发商舍得在这些方面投入大量成本吗?

城南壹号在南城率先提出全龄园林理念,在台地之上坡地造景,以五重绿化植被,超高绿化率匠造南城标杆级园林,让建筑生长在公园中。

(坡地景观示意图)

考虑到在社区中老人、孩子的休闲活动去处,提供增进社区邻里交流的空间,三期新品在部分楼座中增加一楼架空层设计,丰富的景观小品配上长凳、围合的桌椅,是业主们喝茶、下棋、聊天休闲的好去处,扩展了社区业主的活动空间,这里将是业主楼下的私家花园,也是业主的专属会客厅。而且无需担心天气的变化,真正的满足了业主的精神、物质、休闲娱乐和邻居互动的需求。

(架空层示意图)

在城南壹号规划设计中,社区100%人车分流,5重归家仪式,从环氧地坪漆车库到下沉庭院,从入户会所到架空层,再到带会客厅的入户大堂,五重归家仪式,让回家变成一次愉悦的旅行。

(带装修大堂示意图)

为更进一步地满足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永利置业在南城第一次引入中国top3级物业服务商,签约绿城物管,为业主提供24的精致呵护服务体系;为孩子提供更为完善的教育配套,即将落成的高标准九年一贯制铁山实验学校。

此外社区规划配套商业街,新星商厦、淄博商厦、麦德龙超市、昌国医院等配套环绕左右,商业、休闲、教育综合生活圈,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环氧地坪漆车库示意图)

与此同时,三期新品在户型空间设计上延续了之前户型的优势,更加注重户型居住舒适度,通过如下2个细节方面的调整,让户型居住更加与众不同。

延续100%元宝户型设计,双卧+客厅朝阳,采光效果极佳,健康舒适+;注重空间舒适的尺度设计,层高3m,4-4.5m宽厅设计,南向双卧和客厅超10米以上采光,匠造舒适+。

城南壹号的每一个细节,无一不契合了永利置业开发这块土地的初衷———让南城住的更好!永利置业承载南城人民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调整升级产品配置,致力于打造“南城居住标杆”,在每一寸有理想的土地上,为美好生活筑造舒居典范!

永利是一家集团化发展的企业,2003年起涉足地产投资开发,10余年地产经验为城南壹号护航。对于城南壹号,集团发展战略是将其打造成为里程碑式项目。城南壹号“以工匠之心,只做精品、以传承之名,只出经典”的态度,以为南城居者打造真正的优居之所为己任,旨在为南城呈现一个全优的精品社区,同时也为永利置业在淄博热土的深耕,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地址:世纪路与营南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傅家中心小学对面

营销中心地址:南世纪路88号(淄博商厦小田店东邻)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14803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