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9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印象齐都 | 花山公园免费开放啦!能一站式游玩花山和课本博物馆,是不是超级有意义呢?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08:23

来源: 印象齐都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27日讯(编辑  慕容)备受咱们大家关注的花山公园,终于建设完成啦~就在8月1日,也就是下周三,就可以免费向市民开放啦!

小编已经去先睹了它的美丽容貌,还给大家带回来了美丽的皂片哟~先来一睹为快吧!

花山是淄博市中心城区重要的风景区,花山公园提升工程被列为市重点工程。该项目北临中润大道,南接联通路,西靠花山西路,东至鲁山大道,面积约141.4公顷,总投资约为14000万元。建设内容有山体修复、景观提升、市政管线、引水上山、健身设施、运动场地、照明消防、环山车步道等。

花山瀑布

座落在花山公园西北侧,南临二环路,东眺海棠谷。原为一废弃采砂坑,现利用坑体、高差地势形成山石瀑布、叠水落泉。架空栈道穿越瀑布东侧和南侧,游客可在此近距离欣赏夏日莲荷竟相开,蓼花菱叶压繁霜的瀑布美景。北侧沿水面设置游览栈道和休憩平台,营造出一步一景,可观可游的景观体验。

万寿湖

2.5公顷,储水容积量达12万方。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莫不是说的就是这样的美景吧~此外,花山公园还为淄博市民打造了休闲运动的场地,比如说——

当然,带小宝宝去的朋友们,还可以到儿童活动区~建造的也是相当漂亮啦~

沿途景点攻略光是看看这些皂片,大家就能感受到花山公园的美了吧?!小编再次提醒大家,8月1日正式向大家开放,花山公园已经准备好了,乘坐156、157路公交车到【印象齐都小龙湾】站下车,路南就是花山脚下,路北就是课本博物馆哦!

能一站式游玩花山和课本博物馆,这趟出行是不是超级有意义呢?约上三五好友来玩啦~\(^o^)/~

印象齐都地处中润大道以北、花山西路以西、学院路以南、春风路以东。项目总投资21.3亿元。项目总占地503亩,总建筑面积60.6万平米。项目由博物馆组群、青少年体验中心、大家艺墅、齐文化商业街、齐都客厅主题酒店、出版传媒产业园、创意创业产业基地、稷门大厦、专家公寓等九大版块组成。而作为印象齐都的首秀之作,大家艺墅定位于艺术家和泛艺术家群落,不仅包括艺术家以及艺术行业的经营者,也包括对艺术有所造诣的爱好者和传播者。

项目地址:淄博市高新区中润大道255号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437147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