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58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森美恒丰花园 彩绘、印花T桖DIY亲子活动,让这个夏天不一样!

发布时间: 2018-07-26 10:50:58

来源: 森美恒丰花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26日讯(编辑 慕容)在现在这个高调、自由的时代,纯色T桖已经无法表达我们,按捺不住的气质,T恤衫DIY都能怎么玩?好男人让自己的女人买买买,好女人传承相夫教子的美德,生活要有仪式感,不要再隐藏你的家庭地位了,这一家四口看起来很有生活态度!

每天吃吃吃买买买的女生最漂亮,因为eat+buy=beauty!感受一下这位男士强大的求生欲,全天下最大的谎言就是“你不漂亮”!嗯,莫名甜炸~在家里估计也是,有话跪着说的。

彩绘、印花T桖DIY亲子活动

制作一件个性情侣、家庭、亲子T桖衫。拒绝撞衫,拒绝雷同

森美·恒丰花园缤纷色彩、美丽“衣”夏!彩绘、印花T桖DIY亲子活动送您不一样的T桖衫。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8日(早晨8:30分开始)

参与活动方式:到访营销中心,扫描关注二维码并转发朋友圈集赞28个,即可参加。

本次活动声明:

一、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最多制作两件T桖衫,以实际到访人数为准。

二、本次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做完即止。

三、参与活动者,请带好电子版创意图片、或者情侣、家庭合照(手机现场发送照片也可),便于印花设计。

四、所有参与活动者请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进行制作。

五、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森美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森美·恒丰花园·建筑面积16万方新古典主义品质社区—社区内配套建设实验幼儿园,与桓台第一小学一路之隔  距离实验中学1.5公里,高台阔府  彻底的人车分流,北京均豪物业公司为恒丰花园提供星级服务11层纯板式电梯豪宅   全新优化三居室110㎡-130㎡户型,9-13号楼新品加推,再起非凡,现已开盘,全城劲销中!

森美•恒丰花园项目位于淄博市桓台县南北主干道兴桓路与工业路交汇处,紧邻桓台新客运中心,占地122余亩,占据桓台县城东新区,独具“低密度、三维景观、高绿化率”等特点,以16.28万平米气势铸就城市精英精神栖所。

森美•恒丰花园与桓台第一小学一路之隔,实验中学咫尺之遥,11层纯板式电梯洋房、一梯两户,全新优化110㎡-130㎡完美户型,彻底的人车分流,桓台新中心,问鼎城东性价比之冠!

项目地址:桓台县兴桓路与工业街路口往北20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07688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