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2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2018淄博购房者很迷茫?业内人士教你来选房——明发世贸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24:56

来源: 明发世贸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25日讯(编辑 慕容)在淄博楼市历年的发展过程中,有一个规律:很多人是越涨越买,买涨不买跌在楼市里一直是个常态。

因此从今年开始,随着房价逐步趋稳,很多地产人士被问到的最多的问题是:2018年,还要不要买房?毕竟在政府的努力管控下,淄博房价一直处于平稳状态,反而众多客户观望情绪开始浓厚。当然,也是来自于对未知的恐惧。恐怕买了后就跌了,那自己岂不是那个冤大头?

但是,房地产的行业内人士的做法往往是在房价平稳期买房。据小编所知,今年是房产业内人士最为推荐买房的一年,也是推荐亲朋买房最多的一年。

 市场供应量充足但是属于平衡状态

今年上半年有统计数据显示:张店区+高新区+经开区市场成交量大约4000套,下半年粗略估算市场将有近12000套房源入市,很多人会想:下半年是不是房源可以随便挑?

那我们负责任的告诉大家:2015-2017年淄博主城区市场成交量大约每年约在15000套左右,因此今年16000套的总量来说,市场供应并没有多出多少,而是出于比较稳定的供应状态。

楼市主流需求正从刚需买房过渡到改善住房

经济学家分析:我们国家目前进入到一个消费主导的、大家追求美好生活的经济发展阶段,稍微留意一下,就能看到这里蕴藏着巨大的机会,消费升级在未来的关注点,是追求“不油腻的生活”,买健康、买快乐、追求品质、美好生活。

当然这也是购房市场未来的机会,有业内人士分析:2018年改善性住房需求将会逐步爆发。

首先,现有的住房普遍户型较小,20%左右的住房质量很差。其次,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第三,与改善型住房需求相比,其他的两类住房需求( 第一次置业需求和投资性需求)正趋于弱势。

据媒体报道,截至2017年年底,淄博市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70.26%,高于全国11.74个百分点,高于全省9.68个百分点。

淄博业内人士指出:这意味着淄博楼市主流需求正从刚需买房,进城首套房过渡到改善住房。去年以来淄博中心城区的主流需求就是改善,张店客户再改善,五区三县客户换房到张店。

因为优质资源集中在中心城区,五区三县的人口在往中心城区集聚,中心城区占全市的房屋销售总量的比重在逐年加强,改善潮还在持续释放之中。从今年上半年成交数据来看:新区大户型产品卖得越来越好,也是佐证。

构成房价的几个因素,哪些在降价?

一起看看构成房价的几个因素:地价、建筑成本、房产品配置。

 2011年,淄博的地块是381万/亩,如今500万/亩的价格都已经常态化了,并且在2018年,淄博新区核心板块的房价已经被拍到了1300万/亩,未来新区的土地越来越稀少,新区的打造越来越好,你觉得地价会降?

此外,近几年房屋的建筑成本不断在增加,而且随着越来越多一线房企进入淄博,房产品的配置越来越高。

所以,房价会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像明发世贸中心的五室户型等产品会越来越。

政府在帮你砍价

政府管控严格,无论对于二手房的限售,还是对于新房的限价,今年的房价满满都是诚意。上半年,处于不限价区域的某楼盘,最初设想开盘价格17000元/㎡,实际政府批售价格均价在15000元/㎡。也就是业内今年经常说的一句话:  今年是政府在帮你砍价,今年都不买,什么时候买?

那么买房,买新区还是买其他?不得不承认:淄博新区已经不是新区。经过十多年的运作,淄博新区现在已经可以将新区这个名号摘除,正式成为淄博整个城市的新城市中心所在。新区整合了体育中心,金融中心,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和休闲中心,已经涵盖了淄博近乎所有的核心城市功能。

新区也成为所有一线开发商和淄博本土中大型开发商的必争之地,卖的最好的楼盘也一直都集中在这片区域,这片区域也是在过去一年中房价涨幅最快的地方,并且随着未来新区配套的进一步完善,势必会迎来新一波的发展。

因此,当下选房子,你还不选新区吗?   新区明发世贸中心,临近即将全面投入使用的文化中心,临近城市各种优势配套资源,五室房源,你值得拥有!

 明发·世贸中心位于淄博新区金融文体商务服务中心区域,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2亩,总建筑面积约85.4万㎡,其中,住宅总建面约50万㎡,商业商务办公总建面约35.4万㎡。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50亿左右,项目包括世贸中心大厦、SOHO公寓、商业MALL、景观商业街区、明发公馆、高档住宅区等,是一个多业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其中,世贸中心大厦总建面约4.8万㎡,总建筑高度约150米,共38层, 1—5层商业,6—21层办公,22—30层公寓、31—38层酒店,建成后将成为淄博新区的标志性建筑。整个项目建设周期预计在5年左右,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市提供一个:一体化、一站式的商务、办公、会议、贸易、休闲、娱乐、居住等功能的全新城市综合体项目,必将成为淄博城市的新地标、新名片。配套设施方面,本项目有着淄博市的配套设施:拥有5180个停车位,智能化的停车系统;居民建设设施2处,拥有众多的运动设施,为你及家人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35.4万㎡商业商务配套(包含办公、公寓、酒店、商业街、影院、超市、商场等),5000㎡豪华会所,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周边便利的路网、公交配套,为业主出行提供了一个快速便捷的途径。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164735

项目地址:张店区人民路和上海路交汇处东北角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