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天玺 | 当你说“买房子”的时候,你在买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7-24 09:23:30

来源: 碧桂园中房天玺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24日讯(编辑 慕容)门口的湖,近在咫尺的医院,超大的万达综合体商场,智能化的住宅,很多人都梦想在城市核心区拥有一套这样的房子。

买房子到底是在买什么?买配套!

买房子买的就是房子周边的各种公共配套设施,而房子周边的配套设施分为存量和增量两种,存量代表现在已有的,增量代表未来会有的;存量标志着房子当前的使用价值,增量代表着房子的未来升值空间(就是常说的投资价值)。

判断房子是否具有投资价值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就是看房子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具有增量,如果房子周边的配套设施未来会不断增加就说明这个房产有投资价值。

新区碧桂园中房·天玺紧靠北京路和轻轨一号线规划,扼守新区发展十字轴的南北黄金主干道,居住在此可利用多维交通体系,区位优势明显。

从周边资源上,齐盛湖公园、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万达广场等建筑均在项目两公里生活圈之内,满足城市新贵的各项生活需求。

而根据市政建设的可靠消息,北京路北延将于10月份正式通车!这也是新区北拓的第一条动力线,相信北京路的北延,将进一步延展新区以及北京路的发展潜力,成为下一个城市居住新中心。

项目也会迎来多次升值。以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为例,地铁口附近的房子是升值最快的,周边房价是非地铁口房子升值的几倍,碧桂园中房·天玺具备这些潜力。

买房子到底是在买什么?买未来!

碧桂园中房·天玺所在的北京路可以说是“北京长安街”。

淄博市政府在新区黄金主干道北京路上由北向南,依次布局了五大中心:

休闲中心-千亩齐盛湖公园;

行政中心-(已投入使用的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淄博市最高行政中心);

文化中心-(大剧院、档案馆、图书馆整个拉升了淄博市民的文化涵养和文艺培养基地);

金融中心-(以中国人民银行为代表,12栋超高地标建筑承载着淄博经济转型升级,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由传统工业城市向新型工业城市迈进的策源地);

体育中心-(淄博市重要体育赛事的举办地,是市民休闲健身的主要场所)。

碧桂园中房·天玺可以说集合了淄博核心的城市资源。

买房子到底是在买什么?生活方式!

在天玺,您只需要手机安装一个安心家app,就可以随时关注监测社区和家里情况;

在天玺,社区直饮水点,为业主免费提供高科技净化处理饮用水;

在天玺,好友到访,您只需要手机摇一摇,亲友就可进入社区单元门口,通过您的单元门;

在天玺,电梯也实现了智能化,一键呼梯让电梯随叫随到。

以碧桂园中房·天玺为例,从生活细节到健康关怀,从安全防护再到生活便利,都因智能而改变。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位于北京路北延线,同时毗邻规划中的轻轨一号线,是重要的城市快速交通网的节点,而该项目所在北部片区是北京路改造后,沿线城市功能首先落地的区域,随着北京路的通车,该项目将被直接接入主城生活圈,实现与主城的商脉人脉连接,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因而被市场高度看好。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20640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以东、张柳路以北

展厅地址: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过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