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7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淄博又一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即将拔地而起!

发布时间: 2018-07-17 14:49:41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17日讯(编辑 南方)16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黄金城商业项目一期1#楼工程施工公告》,其内容显示,黄金城商业项目一期1#楼将于2018年8月31日正式开工,2020年3月15日竣工。

据悉,黄金城商业项目一期位于淄博新区,北临鲁泰大道,以西为重庆路,东侧为南京路。1#楼建筑总面积41308.67㎡,分为地上部分和地下部分。其中,地上一层建筑面积7615.32㎡,层高5.75m;地上二层建筑面积7736.93㎡,层高5.75m;地上三层建筑面积8204.29㎡,层高5.75m。地下一层建筑面积15372.53㎡,层高5.60m;地下二层建筑面积1834.86㎡,层高6.00m,地下机房层建筑面积544.74㎡。

该项目计划2018年8月31日开工,2020年3月15日竣工,施工总工期563天。

黄金城建什么?

公开资料显示,黄金城项目占地面积378亩,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5亿元,是淄博市高品质、全业态的城市级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北最大最有影响力的黄金珠宝市场。

▲黄金城商业部分效果图

该项目分为商业和住宅两大部分,其中商业占地约184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住宅占地194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黄金城商业部分以黄金珠宝交易中心、意大利风情小镇、婚庆文化中心、儿童游乐中心四大版块为主,配套部分社区商业。

▲项目位置

黄金珠宝交易中心:依托黄金集团产金企业的资源优势,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黄金交易平台,打造集批发、零售、定制、创意、生产、展示、体验等多种文化内涵于一体,辐射整个江北地区的千亿级黄金全产业链的专业市场。包括:私人定制基地,黄金博物馆,黄金珠宝展厅,配套的办公酒店等。

▲珠宝交易中心效果图

意大利小镇:以意大利文化为主题,以异域文化及建筑形态为依托,打造山东首个意大利产品贸易区。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参与建筑设计全过程,打造最具意大利特色的经典建筑。

另外,从项目内容来讲,意大利政府整合优质的商业资源,将意大利人生活中常见、常用并且高质量的商品引进到黄金城项目。除此之外,意大利政府还将把更多的文化艺术元素带入黄金城项目中,包括音乐会、艺术展、狂欢节等,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体会到意式生活。

婚庆中心:婚庆中心将与意大利小镇相结合,打造集婚纱摄影、鲜花、婚庆策划、礼服定制、婚庆用品、婚礼仪式等产业为一体的婚庆“服务基地”。意式风情的婚庆文化和特色贸易区的建成,将带动旅游产业的发展。

儿童游乐中心:将引进国内一线的儿童文化品牌,并融合“海洋馆”等特色儿童主题,给孩子的成长提供最佳的体验环境,为父母和孩子开创一个“感情互通平台”,打造淄博独有儿童成长乐园。

责任编辑: lv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