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丽湖樾 | 观影福利 |《邪不压正》上映啦!还不快get on!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27:45

来源: 碧桂园翡丽湖樾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14日讯(编辑 慕容)先来看看这次活动的反响,自7月7日推出抢票活动后,我们的微信后台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狂轰乱炸,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各位小伙伴的热情,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由“鬼才导演”姜文执导并出演的电影《邪不压正》,阔别四载,正式归来,他始终配得上全国观众的至高期待,4年不见《邪不压正》早已成为全国观众心中铁定的“年度最期待华语电影”,也是“年度必看”的一部大片。

▲示意图

姜文的新作《邪不压正》从宣传伊始便牢牢锁定行业内外的目光,有刀,有枪,有动作,有缠绵。有正,有邪,有滋味,有气息,还有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硬汉柔情。标准“姜文范儿”,炸裂荷尔蒙。

▲示意图

除却一贯的“姜文范”之外,《邪不压正》中每个角色似乎都有多重身份,都在做局,姜文广布悬念,步步玄机,《邪不压正》中动作戏的密集程度亦是姜文电影中前所未有的,这对于万千“姜氏暴力美学”的拥护者来说,必定是暑期最爽的一道大菜。

福 / 利 / 来 / 啦!周末high起来!大片约起来!7月14日,碧桂园·翡丽湖樾VIP客户专场定制观影会,真正的幸福不是惊天动地的事,而是懂得发现生命中的小美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而这一次的观影活动,正是碧桂园为业主们创造的小美好,让大家去靠近,去分享这场视觉盛宴即将来临,碧桂园·翡丽湖樾与您不见不散。

项目以打造5.0智境湖居生活为基准,给予居住者最舒适、健康、丰盛、运动、浪漫的智慧生活体验,碧桂园将携手桓台,践行责任房企理念,与城市共发展,为桓台人居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地址:桓台辽河路以南、黄山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936990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