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4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淄博高新区又一游园景观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26:46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13日讯(编辑 南方)近日从淄博高新区获悉,淄博高新区孙庄游园景观工程地上清表工作即将完成。工程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据悉,孙庄游园景观工程为淄博高新区2018年确定的重点城建项目之一,位于民祥路以南、玉皇山路以东,总投资850万元,总面积26500 平方米,其中游园占地面积22400平方米,绿化面积11225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地表清理、土壤改良、喷灌铺设、苗木种植、文化广场、体育活动附属设施等,施工期为130天。从7月1日进行工程地上清表以来,已先后拆除了养殖场、种植大棚、果园、小水厂等,清运地表垃圾约5000立方米。

动工的孙庄游园位于高低不平的山坡地,东西高差1米多。据了解, 从30年前起,这里就有人开始擅自采砂,日积月累形成了一处2000平方米的沙坑,致使夏天积水量很大,最深处达5—6米,带来一定安全隐患,且易滋生蚊蝇,周边环境一度脏、乱、差。本次整治后将现有水域面积将扩展到4720平方米,绿化率占比达到50.1,并配套建设人工湖、湖中亭、木栈道、廊架、活动广场、剪影雕塑、标志墙等景观。届时安装庭院灯39套、草坪灯29套、投光灯30套,种植广玉兰、大叶女贞、日本樱花、木槿海棠、红叶石楠等60余种树种及乔灌木,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成为高新区东部又一处重要游览景点,供孙庄新村和正在建设的东尹新村,以及规划建设的西尹新村约4000名村民健身休闲。此外,山东霍夫曼门窗有限公司、淄博华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和其他几家正在建设的招商项目的企业员工也将从中受益。

高新区林园处一位负责人透露:“列入今年高新区城建计划的另一处投资700万元建设的便民游园——滨河公园,目前也已完成招投标工作,不久即可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lv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