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中房天玺 | 在淄博,寻找我们“向往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31:16

来源: 碧桂园中房天玺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12日讯(编辑 慕容)在喧嚣的城市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向往的生活”状态。他们的生活必然是从时间和空间维度之上,形成对城市核心资源的占有;他们的生活必然是与城市发展的焦点密切关联;他们的生活状态必然会成为城市未来生活趋势的代言。

那么,就购房来说,在淄博生活的我们,如何寻找属于自己的“向往的生活”?今天,我们就从购房的四个方面来进行简单解析:

2公里,你与齐盛湖公园的距离

在淄博,每个人谈论买房时,都绕不开的话题是齐盛湖公园。纵观淄博楼市,焦点在新区,新区焦点在齐盛湖公园。环绕齐盛湖公园,频出,不断刷新地价高度;高端楼盘扎堆,不断刷新城市房价。

购房者已经发现:伴随着新区配套建设日臻完善,齐盛湖公园2公里半径之内正在圈定淄博人真正的塔尖生活。

从齐盛湖公园到重庆路学校,从在建万达广场到淄博市体育中心……凝聚着全城最顶级的配套设施,已成为淄博人公认高端圈层所在;从碧桂园等品牌房企到淄博地方房企争相布局,正在形成淄博最大规模高端居住区,正在成为淄博高端居住的代言。

可以预言的是:“淄博最优质的房子在齐盛湖2公里生活圈”

你与齐盛湖公园的距离,代表了你坐拥城市优质资源配套的时间观,代表了你融入城市高端生活圈的机会。从地图上发现,在2公里生活圈内,碧桂园中房·天玺处在北京路上,距离齐盛湖公园直线距离1.7公里,也就是在5时间内,碧桂园中房·源。

北京路,你在北京路上买房

每个淄博人都需要在北京路买一套房。

一条北京路,就是淄博的“长安街”,淄博新区的发展中轴,5大中心布局,串联起了新区发展中的核心资源,代言城市封面生活圈。从一条北京路,坐看淄博楼市的晴雨表。想弄明白淄博楼市是什么状况,北京路上走一遭,从南往北,楼盘价格从9000元/㎡到16000元/㎡,楼盘从高层到洋房,再到别墅,从刚需到高端,北京路成为了满足不同阶层人群的标杆楼盘所在。

在北京路买房,就是在买城市优质资源背后的便利和繁华,就是在买购房人群心目中的居住标杆。碧桂园中房·天玺作为碧桂园集团旗下“天字系”作品首发淄博,定位中高端,是布局城市核心区的标杆级项目,全系17-18层小高层,智慧科技应用,精美园林景观,必然会成为北京路上一处宜居之选。

远见,布局未来价值高地

买房,所有淄博人都在关注新区,但哪里会是新区的未来?

跟着政府走,投资在哪里,机会就在哪里。接下来,北京路的北延必然会成为淄博最具升值热点的版块。在该区域内,政府规划的轻轨线、学校、医院等一系列利好配套,将会更进一步推动区域价值升级。

发现一个规律:沿北京路一路往北,聚集着淄博五区三县公认的最高端社区。从齐悦花园到龙泰苑,再到绿城·百合花园,也都是伴随着北京路的向北延伸,如此看来,下一个代言淄博高端住宅的项目,也许又会在北京路北延。

淄博人有理由相信:北京路北延将催生淄博新的价值高地。如果上个5年你错过了淄博新区,下个5年就不要错过北京路北延。

智慧生活,用智能科技优化生活

“向往的生活”,会为未来美好生活代言。

匹配安全、便利、尊享的智能科技的应用将给生活带来真正的改变。以碧桂园中房·天玺为例,从生活细节到健康关怀,从安全防护再到生活便利,都因智能而改变。

比如在社区内设置社区直饮水点,全天候免费提供高科技净化处理饮用水;在公共区域包括到单元大堂内的WIFi全覆盖,社区音乐播放系统等。

比如带装修智能社区的打造,将让碧桂园中房·天玺成为淄博智能社区居住的制高点,业主只需要手机安装一个安心家app,碧桂园的社区和您家就装入了您手机里;随时随地在app上即可看到门锁的开关记录,独特升级的还有室内联网版智能化净水机、联网版指纹密码锁,既能让业主享受科技智能带来的便利和时尚,又能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踏上北京路,寻找淄博版“向往的生活”……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位于北京路北延线,同时毗邻规划中的轻轨一号线,是重要的城市快速交通网的节点,而该项目所在北部片区是北京路改造后,沿线城市功能首先落地的区域,随着北京路的通车,该项目将被直接接入主城生活圈,实现与主城的商脉人脉连接,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因而被市场高度看好。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20640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以东、张柳路以北

展厅地址: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过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