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绿城服务|海豚计划开班啦!这个假期带你畅游一夏,“泳”往直前!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37:11

来源: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蘭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11日讯(编辑 慕容)拿完成绩单,孩子们翘首以盼的暑假终于要到来了,炎炎夏日,漫长假期生活要怎样度过呢?度过暑假的最好方式,当然是化身小小海豚,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泳池中自由徜徉。

2018年海豚计划实景图

7月9日 一早,2018年淄博绿城花园海豚计划开班如约而至,众多小业主们在家人的带领下来到游泳池,参与到属于他们的夏日盛会。

 2018年海豚计划实景图

经过专业测试检查,确保“小海豚们”的身体状况良好。教练开始带领“小海豚们”做热身活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2018年海豚计划实景图

每年的7、8月份,绿城百合花园园区的小业主们,都像一只只“小海豚”,在水中度过欢乐暑假,今年的海豚计划也如期而至,我们的“小海豚们”也准备下水啦!

2018年海豚计划实景图

小业主们在掌握游泳技能的同时,还可以结识更多的小伙伴,和小邻居们一起度过美妙的假期生活。

2018年海豚计划实景图

海豚计划10年的时光,从一个愿望,到一个节日,再到大世界基尼斯组织认证的“在中国最多城市举办的青少儿游泳培训公益活动”。

海豚计划已成为这个季节里属于绿城园区幸福生活的独有标志。

▲2017年实景图

绿城服务,惟有生活更珍贵

拥有24年高端物业管理经验的绿城服务全程呵护,全面导入涵盖健康、教育、生活3大系统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海豚计划、邻里节、红叶行动等数十项贴心服务,关爱全龄段业主。每个角度,都是一种极致生活的呵护。

蘭园150㎡ 臻品三居,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宽敞客厅,方正格局设计。可变空间,小空间大用途。餐厅与厨房、客厅相连,分区合理。

(蘭园户型图)

绿城 •  蘭园,建面约130-160㎡,湖景小高层火爆加推!意向客户登记火爆进行中!抓紧登记,抓住机会!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将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理念,以淄博新城区核心区为依托、以鲁中文脉为底蕴、以高标准生态环境和便利交通为支撑,精心打造齐盛湖畔首席公园住区,引领淄博社区居住品质发展方向。承蒙淄博三年厚爱,绿城为淄博再献一份岁月礼物——蘭园!

项目地址:北京路77号绿城百合花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59359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