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1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淄博首席学院建筑文博苑正式开盘 均价10400元/㎡ 三室房源当场售罄

发布时间: 2018-07-09 16:18:11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7月9日讯(编辑 林辉),作为买房时最大的“刚需”之一,一直是购房者重要的选择标准之一。7月7日上午,淄博首席学院建筑---文博苑正式开盘。文博苑紧邻马尚一中九年义务学校,淄博市实验中学,山东理工大学等优秀学校,成为现代领袖成长府邸。

据淄博楼盘网了解,文博苑本次开盘楼座为项目北侧的1#楼,开盘房源111套,包含111㎡、117㎡和144㎡三种户型。开盘均价10400元/㎡左右。

开盘现场111㎡和117㎡房源全部售罄,仅余10套左右144㎡房源在售。不过,文博苑工作人员介绍道项目2#楼也即将开盘,产品包含86.71㎡两室和120㎡、124㎡三室。具体开盘时间与价格欢迎咨询文博苑营销中心。

目前,文博苑工程进度稳步推进中。目前项目四栋楼均已建至地表7-8层左右。

文博苑,作为淄博首席学院建筑,紧邻马尚一中九年义务学校,淄博市实验中学,山东理工大学等优秀学校,成为现代领袖成长府邸。小区配备87-150平米两室、三室、四室全明住宅户型,30-50平米全能公寓,120-200平米沿街旺铺。周边交通便利,医疗配套完善,综合市场林立。是淄博市场难得一见的优质精品。

项目地址:重庆路和和平路路口东南角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17092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