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6月淄博土拍市场热度飙升,全月土地出让金总营收超26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6:27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淄博楼盘网6月29日讯(编辑 林辉)据淄博国土资源交易网数据,截止到6月28日,6月份淄博市土地市场共成交土地37宗,包含16宗住宅用地;共挂牌上市土地16幅,其中6幅住宅。

本月最值得关注的事情无疑就是经开区连放7宗土地,而受此影响本月的成交面积与成交金额量较5月份均有大幅上升。以目前的成交情况统计6月28日前淄博共成交土地1844.757亩,总成交金额268041万元,较5月分别上涨823.88%和1672.29%;其中住宅用地成交810.592亩,总成交金额199461万元,环比大增1031.36%和1710.65%。

单独来看,经开区成交的七宗土地总成交面积达到了672.879亩,总成交额154507万元,其中住宅用地464.966亩,实现了123211万元的成交额。这也使得经开区成为今年继齐盛湖和红莲湖后又一土拍大户。

当然,本次成交带来的不仅仅是高额的土地出让金,还有齐鲁医药学院这一15亿元级的教育配套和大数据产业园这一产业配套,以及鲁商和新城这两个崭新的开发企业。后期,伴随着齐鲁医药学院、大数据小镇等配套设施的落成使用和人民西路、华光路西延工程的竣工,经开区必将成为淄博又一个人口流入目的地。而届时,经开区的楼市也定会再燃烽火。到时候不知道鲁商和新城会给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经开区一天带来了超15亿土地出让金外,月底29、30两日淄博土地市场密集成交了18宗土地,总计出让金额48720万元,带动了本月土地出让金再次大幅攀升至26.8亿元大关。


一件小事

本月土地市场有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情。一家名为淄博颜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在无人竞争的情况下加价竞得三宗地块,总溢价5690万元,其中一宗地块溢价率291.88。要知道这三宗地块无住宅地块,所以该公司的行为就更让人费解了。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