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让露天电影重返“江湖”,东岳·盛景澜庭 露天电影放映季 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6-27 17:26:47

来源: 东岳盛景澜庭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6月27日讯(编辑 林辉)露天电影是几代中国人共有的记忆。星光漫天的夜晚,墙上挂着“豆腐块”一样的白布,伴随着乡间晚风,家家户户早早搬着小凳子出来,整整齐齐地围坐在幕布前,期待着电影的开映。

你有多久没享受到“露天电影”的乐趣?头顶漫天繁星,是候在院子里纳凉独有的记忆,身边邻居的热情问候,是旧时再自然不过的闲话家常。

让露天电影重返“江湖”,东岳·盛景澜庭 露天电影放映季 震撼来袭!6月-7月每周末,东岳·盛景澜庭营销中心前广场,每周末傍晚19:00准时放映!

现场电影播放经典院线影片,热血青春、硬汉大片、魔幻世界、爆笑喜剧等,拿着冰啤,带着你的TA,享受一般影院无法给予的自然畅快感。

傍晚的微风,久违的幕布,经典的电影,消暑的冷饮,美味的小吃。让我们相聚,东岳·盛景澜庭,重回激情岁月,重温美好时光。

露天观影小指南::1.2018年6-7月每周末晚19:00-22:00,东岳·盛景澜庭免费播放露天电影。2.看电影的观众请自带小板凳,路边的板砖也可以用,可携亲朋好友集体观看。3.观影现场会为观众免费提供饮水,可自备爆米花与冰淇淋。4.如遇下雨天等恶劣天气,活动自行取消,恕不另行通知。5.详情请咨询东岳·盛景澜庭营销中心 。

东岳·盛景澜庭位于北京路与昌国路两条交通要道交汇处以西,毗邻新落成的孝福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东岳·盛景澜庭作为东岳置业立足本土的战略性项目,将延续东岳国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