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高考重要,填报志愿更重要!东岳·盛景澜庭购房志愿填报小贴士!

发布时间: 2018-06-26 14:06:39

来源: 东岳盛景澜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6月26日讯(编辑 慕容)著名作家柳青说过:“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却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一个人年轻的时候。”6月24日下午15点30分,山东省教育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8年山东省高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为505分,理科为435分。1、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http://www.sdzs.gov.cn/;2、拨打电话16866:根据语音提示查询高考成绩;3、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查询。  十年寒窗苦读,就为一朝飞跃,高三学子即将卸下厚重的书包,奔向新的人生。高考过后,他们也即将面临志愿的填报,而对于我们这群即将购房的考生来说,对未来居住的期许也可以通过志愿填报反应出来。

1、楼市高考第一志愿 

洋房社区,交通便捷

热捧指数:★★★★★

购买指数:★★★★★

东岳·盛景澜庭

占据淄博新区核心板块中的低密社区,涵括典雅四合院、电梯洋房、尊崇叠墅、精品小高层,学校、商业及各项配套的逐步建立,三区交汇贯通,多路公交系统四通八达。

2、楼市高考第二志愿

自然繁盛,生活繁华

热捧指数:★★★★★

购买指数:★★★★★

东岳·盛景澜庭

东岳·盛景澜庭坐拥6700亩孝福湖美景和喧嚣市区形成3摄氏度温差和富氧环境,区内遍布名贵树种、蜿蜒河道、亭台轩榭、曲折幽径,湖与森林的双重滋养,健康有氧漫步道。科技、生态、人文、宜居成为最佳颐养洋房圣地。

3、楼市高考第三志愿

 超前规划,贴心物管

热捧指数:★★★★★

购买指数:★★★★★

东岳·盛景澜庭

社区绿化以运动休闲和健康养生为主题,整体遵循“一高两低”原则。首层带院、顶层有台,户型南北通透、间利用率高,建筑密度22.9%,绿化率高于35%,均豪五星物业团队护航,24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管家式物管”的真谛。

高考过后,则是人生最好的开始,对于即将购房的我们也是。贺东岳集团成立31周年,八盘联动,真情回馈!东岳·盛景澜庭一口价洋房1.25万/㎡,重磅特惠!机不可失!240-284㎡临湖花墅,限时恭迎鉴藏!手快有!手慢无!

东岳·盛景澜庭位于北京路与昌国路两条交通要道交汇处以西,毗邻新落成的孝福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东岳·盛景澜庭作为东岳置业立足本土的战略性项目,将延续东岳国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