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国家保利 幸会淄博

发布时间: 2018-06-25 17:35:47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保利来了,给淄博带来了怎么样的央企担当?

1993年,距离2018年今天,时间运转了26年。经过26年岁月历练的今天,一个流淌着共和国血液的名字——保利,响彻中华大地!

距今8500——7500年之间,后李文化诞生于淄博,孕育了中华的文明,更迭了时代的变迁,今天,淄博以深厚的文化和历史底蕴,做好准备成就自己属于这个新时代的辉煌。

你好,淄博,国家保利来了!

“保利”名字的由来

1983年,解放军总参谋部、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简称中信公司)联合组建一家对外贸易公司,时任中信公司总经理徐兆龙为公司起名“保利”,取保卫胜利之意。英文前缀词POLY恰与中文“保利”一词发音相同,故取之。

国家保利  驱动时代不断向前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中共中央、中央军委联合批准,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为背景成立的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之一,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大型企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世界500强  让世界财富握手中国

保利集团前身为1984年中央军委批准组建的保利科技公司,30多年来,保利集团已成长为央企巨擘,业务遍及100余个城市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2017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341位。

国家保利 让世界看到中国

保利集团拥有自己的艺术博物馆,多来年一直持续关注境外的中国文物,对中国的文物保护和回流做出了巨大贡献。

保利集团分别以818.5万港币和774.5万港币的天价,将青铜猴头和青铜牛头两件国宝买下,担当起了央企的魄力以及责任,让人肃然起敬。这两件国宝是属于全体中国人的,在关键时刻,保利毅然出手,让世界看到了大国大企的魄力,也完成了每个中国人的爱国情结,也成就了保利在国人心目中的强悍地位。

央企保利 五业并举多元发展

保利集团以“为国防现代化服务,为国家现代化服务”的企业宗旨,在激烈的国内外市场大潮中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形成以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爆科技为主业的“五轮驱动”的发展格局。为国家承担起国际风范,为企业树立央企模范。

(一)国际贸易:通达全球 保国利民

涉及资源开发,海外工程承包、民品经营等领域,代理众多国际高端品牌,军品进出口签约额连续多年雄踞国内行业前三甲,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二)房地产开发:文化筑家 幸福万家

以和者筑善为核心,秉承专筑文化地产理念,品牌闪耀于华夏30个省级行政区70余个城市,销售规模多年位居国内前三。

(三)资源领域投资开发:资源开发 绿色发展

拥有煤炭资源26亿吨,在国内外获得多个油气项目及金属矿权,推动了国家资源战略的成功实施。

(四)民爆业务:民用爆破 服务社会

拥有遍布全国的生产基地和国内前列的工业炸药凭照能力,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民爆企业。

(五)文化艺术:弘扬文化 传承艺术

保利文化艺术拥有完善的文化产业集群,连续多年居全球中国艺术品拍卖成交总额第一名,成功确立了中国艺术品在全球收藏界的高品质地位,推动文化事业发展。

成就淄博,成就保利

流淌着保利集团血液的保利置业,入驻淄博,将会给淄博带来怎样的社会担当?我们拭目以待!但是请记得,它叫保利,一个有着深厚底蕴和社会担当的国家企业,它势必会成就淄博,成就保利!

保利置业,专筑文化地产

全城寻找“保利淄博国宝守护人”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争“保利淄博国宝守护人”

赢iPhone X、55英寸小米电视

享四天三夜北京保利品牌之旅

详询:0533-7017777

(扫码赢大奖)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