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淄博高新区公开招聘70名初中、小学、特教教师

发布时间: 2018-06-22 17:46:58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6月22日讯(编辑 林辉)记者从淄博高新区人力资源网获悉,根据教育工作需求,淄博高新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教师25名、小学教师42名、特教教师3名,报名时间为6月28日至29日。

招聘范围及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含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香港和澳门居民)。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28日及以后出生),区级及以上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区级及以上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7年6月28日及以后出生);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资格要求和其他条件。

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和体检、公示与录取等程序进行。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地址:淄博高新区教育信息网(http://edu.china-zibo.gov.cn/);报名时间:2018年6月28日08:30-6月29日16:00;审核时间:2018年6月28日08:30-6月30日16:00。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签订不少于5年的劳动合同,最低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新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一般为12个月。期满合格的继续录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本次招聘的教师实行人事代理,初中、小学人事代理教师工资在高新区教育事业单位工资总额(基本工资及各项津补贴)的基础上上浮20%。参照事业单位保险缴纳标准缴纳企业保险。招聘的特教教师实行人事代理,工资参照教育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参照事业单位保险缴纳标准缴纳企业保险。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