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世界杯球迷,这有一个不用上天台的机会!好房直降10万,低至额外95折!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15:07

来源: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6月22日讯(编辑  慕容)这个夏天什么最燃,当属世界杯无疑。俄罗斯5:0狂虐沙特,沙特球迷用几百克拉的宝石捂住了脸。

卫冕冠军德国队被墨西哥1比0击败,夺冠大热巴西队被瑞士1比1逼平,不想扑出梅西点球的门将不是好导演!

世界杯爆大冷门,朋友圈炸了!世界球迷炸了!看世界杯,天台约吗?如果说还有什么机会可以弥补球迷受伤的内(钱)心(包)那就只有富力好房周年庆啦!!!限时抢购直降10万,低至额外95折。6月15日-30日火爆抢购中。

北京、广州、成都、重庆珠海、南京、太原、天津......近20个城市特价好房,美好生活和世界杯从此开始。

世界杯32只球队,64场比赛,但是德国输了!巴西平了!球迷炸了!广大网友调侃:买球反着买,别墅靠大海。买球买冷门,豪车开进门。买球买强队,天台去排队。C罗拿走了我的车,梅西套走了我的房,德国要结束我的命。然而只有富力好房周年庆,六大业态,怎么买都只赚不亏,这是一次超级值得买的特价钜惠!

高配住宅

高配住宅大品牌,带装修现房全家嗨。

时尚公寓

精致时尚好公寓,优享生活乐逍遥。

豪华别墅

豪华别墅低价住,奢华人生低调显。

成熟旺铺

成熟旺铺高人气,即买即得占先机。

黄金写字楼

黄金商务写字楼,高额回报抢着投。

低价车位

低价车位久臻藏,自用出租收益长。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位于张店区中润大道以北、南京路以西,由淄博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3.92亿元,总建筑面积48.14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36.98万㎡,地下建筑面积11.16万㎡,主要建设1栋20F住宅楼、1栋30F住宅楼、10栋17F住宅楼、10栋32F住宅楼、1栋3F幼儿园、7栋2F配套公建、4F购物中心及地上地下停车场,其住宅产品以113㎡-182㎡三室/四室为主,带装修交付。项目计划5月份正式开工,预计将于2021年2月建成,今年年底前完成购物中心主体工程。

项目地址:中润大道以北,南京路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480205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