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均价8600元/㎡,春申君临天下105-228㎡现房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6-20 17:4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6月20日讯(编辑  木辛淄博楼盘网了解,春申·君临天下目前在售房源约500余套,均为现房发售,房源建面区间为105-228㎡,当前均价8600元/㎡。另外,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工程部分已经基本完工,现阶段正在建设楼道地面。

现如今,在淄博房价纷纷破万的当下,春申·君临天下8字当头且现房发售实属难得,对于纯刚需购房者来说,是难得的“上车”机会。而且现房发售,项目的住房格局、建材质量、空间环境一目了然,所见即所得,关于家的想象将逐一成为现实。


春申·君临天下一直秉承内外兼修的理念,建造富有艺术气息的建筑,于细节处呈现,潜心打造高品质大盘。 社区毗邻孝妇湖千亩湿地公园沿河景观带;环社区比萨阳光花园,绿色天然屏障;建筑密度13.69%,社区绿化率高达41.4%,容积率2.24,尊享15万平米社区绿地,让归家成为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社区内实现人车分流,用细节改变居住体验,还原生活宁静本意,全新升级环氧地坪漆车库,智能门禁系统,让您出行无忧!

春申·君临天下占据新区南北、东西方向两大主轴——南京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傲视张店南城新区,双中轴核心,出行无忧,尽享便利,直视城市繁华。不限价,不限转,投资首选,潜力无限!

绚烂明媚的水岸阳光,浪漫温馨的花园气息,错落有致的布局结构,彰显高贵的建筑品质,舒适贴心的人居意境,每一处皆博得高端时尚人士的青睐,欧陆风情花园社区可谓名副其实。春申·君临天下凭借至臻至美的复合价值潜力无限,终将成为这座城市不可磨灭的的尊贵印记!

项目地址:王舍路与西八路交汇处(中国陶瓷科技城东侧)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24166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