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猛料!财经女侠“”叶檀再现淄博畅谈投资发展核心观念,大淄博的未来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8-06-20 11:56:55

来源: 碧桂园天玺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6月20日讯(编辑  慕容自历史的更迭中涅槃重生,在时代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在淄博城市发展的脉络上,有中国所有城市发展的缩影,而回望中国城市发展的脉络,也是淄博一路走来的涅槃史。从传统的工业城市中走出来,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淄博开始寻求新的发展。

(示意图)

于是,在2016年,淄博政府正式提出,“四位一体、全局统筹”的城市发展规划。在此规划之下,高铁新城、张桓一体化、张周一体化、城铁规划等等规划,相继出炉。在这些规划下,淄博将会迎来怎样的发展?

6月16日,“财经女侠”叶檀莅临淄博,从中国未来整体发展趋势,由宏观入微观,为淄博人解读了,“四位一体”的全新规划之下,淄博的城市未来。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叶檀首先从宏观角度,谈中国经济之发展。她特别指出,以目前中国经济的发展形势来看,如果想要继续保持高速的经济发展,城镇化是最为重要的手段之一,对比日本这样城镇化率达80%的发达国际来说。而中国目前的城镇化率不足50%,所以中国的城镇化,必然会继续高速发展。而中国城镇化高速的背后,便是人口的集中、人才的强度,和房价的上涨。

(活动现场图)

叶檀说,山东是中国棚改大省,而山东的人口出生率则是全国最高的,所以对于山东来说,房地产仍是固定资产投资的上佳选择。不论是处于何种原因购房,都应该跟着政府和规划走。而淄博,地处济南和青岛之间,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处于山东架构“十字走廊”的中间位置,不论是主动融入“济淄一体化”,或者在“四位一体、全域统筹”的规则下发展,淄博未来的房地产市场,都是非常乐观的。同时,叶檀也指出,购置房产,不论投资或自住,都应选择如碧桂园这样的大型开发商的产品。这不仅仅是因为大开发商的实力过硬、产品过硬,还因为多年、多地、多盘的开发经验,让大开发商能够更好的为购房者创作产品。

(活动现场图)

在深度剖析淄博城市未来和投资形式之余,叶檀还对淄博未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期待。她说,二度入淄,淄博都给了她不一样的惊喜。同时,她也非常期待,在淄博“张周一体化”、“张桓一体化”、“西进北拓”等规划之后,淄博再迎来一次经济的飞跃。

(活动现场图)

本次论坛还邀请到了,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主任、山东师范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程道平教授;山东理工大学城市建筑工程学院规划系主任杨光杰副教授。

(活动现场图)

在谈到淄博“四位一体”时,程道平教授表示,在淄博“四位一体、全域统筹”的政策带动下,形成一个“大淄博”是必然的形势;而在此形势之下,淄博的房价也势必会再迎来上涨,同时也必然会由中心城区扩散至各个区县,而距离张店最近的周村、桓台,必然是最受到影响的区域。专家学者的精彩发言,和畅快的辩谈,让每一位到场的观众们都收益颇丰。

(活动现场图)

根据淄博城市规划,城市空间和城市功能将实现战略转移和提升,经济中心基本完成从老城区向新城区的转变。淄博新区已经建设成为淄博新的城市中心、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和居住中心,随着西城和北城的规划完成,未来淄博的西部和北部将继续向北拓展,城市北部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成为主城区的一部分。

预计今年10月份即将通车的北京路北延线,是“四位一体”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路北延线通车后,将实现淄博新区、高新区、桓台的快速连接。部分开发商已经开始对北京路北延线进行项目布局,其中,第一个项目就是碧桂园中房·天玺。

顶级教育配套资源环伺,新区高中,柳泉中学、重庆路小学,未来将建的重庆路中学、名校环绕,为孩子筑梦的金色未来由此开启!

在淄博新区,淄博万达即将拔地而起,不仅为淄博市民的生活提供更多种可能,更会为该区域的商圈发展筑就新的标杆!感受华灯璀璨,繁花镜里,娱乐休闲,购物逛街,无限好的城市生活。

碧桂园中房·天玺,择址新区发展黄金主干道——北京路,紧邻规划中的轻轨1号线,在淄博“西进北拓”的核心位置,引领了淄博北城的再一次飞跃。依托临近北京路这一优势文化馆、金融中心,及体育中心等新区核心配套。

(碧桂园中房·天玺效果图)

碧桂园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责任感和实力,以及碧桂园淄博城市公司,未来持续深耕淄博市场,为淄博人民居住环境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位于北京路北延线,同时毗邻规划中的轻轨一号线,是重要的城市快速交通网的节点,而该项目所在北部片区是北京路改造后,沿线城市功能首先落地的区域,随着北京路的通车,该项目将被直接接入主城生活圈,实现与主城的商脉人脉连接,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因而被市场高度看好。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20640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以东、张柳路以北

展厅地址: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过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