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翠城】认筹倒计时,抢占最后先机,错过此次,优惠再无!

发布时间: 2018-06-20 11:27:34

来源: 碧桂园翡翠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6月20日讯(编辑 慕容)不管做什么,占位都很重要!既然要上车,不如早买票!相信不久以后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认筹的自己!

想买房就得先认筹,认筹抢选房资格。早日认筹早到手,好礼优惠通通有。【碧桂园·翡翠城】1#楼带装修小高层即将加推,最后认筹名额所剩无几,错过此次,优惠再无。

都说喜欢的东西,下手要趁早,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那些关于小师妹,好工作的实例不胜枚举,咱以事实为依据,强势验证这话的真理性。

现在再继续观望,连房子都可能是别人的了。所以,对于房子,看好地段,选对品牌,下一步就该稳定心神,认筹下定。

认筹好处早知道

认筹,其实就是买一个购房的资格,也是唯一提前选房的资格,在开盘当天可以优先选房。只有先认筹,才能享受最大程度的优惠!

☑ 1、开盘当天可以优先选房

☑ 2、认筹后可以享受最大力度的优惠

☑ 3、率先一步了解到项目最新动态及最新优惠

要买房,先认筹所有优惠先知道!认筹享受的优惠力度,开盘之后是绝对没有的!要先下手为强!才能先到先得!相信你都懂的!!!

碧桂园·翡翠城,位于高青芦湖路以东,黄河路以北,处在高青新发展城区的核心位置,占据城市中轴,外拥百亩芦湖生态公园,内揽七重立体皇家园林,享最优质,带装修智慧大宅,致力打造高青乃至整个淄博最高端的人文豪宅智慧社区;品牌暨案名发布会千人齐聚,城市智慧展厅盛大开放,轰动全城,引领人居未来,VIP卡限量派发,千人疯抢。

项目地址:高青县黄河路与芦湖路交汇处(芦湖公园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80619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