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6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饥饿又无趣的地产发布会,终于被碧桂园“幸湖”终结了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10:41

来源: 碧桂园翡丽湖樾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6月19日讯(编辑 林辉)虽然在桓台已经见识很多项目,但是碧桂园的每一个动作都让人大开眼界。真正高大上的品牌展示,不是冰冷的,而是让人想停下多待一会儿,碧桂园翡丽湖樾,就赋予了这样的属性。满眼湖岸浪漫的蓝色,画境般的气球海洋,外籍俊男靓女,处处都洋溢着高端美好的生活气息样子,很温暖,很舒适。

6月17日,一个普通而又不普通的周日,碧桂园·翡丽湖樾品牌盛典正式启幕。据一位慕名前往的媒体人士介绍,碧桂园·翡丽湖樾自规划以来从“三天倒计时”到“夜光快闪活动”再到“樾见世界 幸湖首映”,一系列话题热点的放出不断吸引着桓台人民关注。碧桂园·翡丽湖樾项目置业人士与各界媒体对于碧桂园在桓台的一举一动均保持很高的关注,品牌盛典圆满落幕,将翡丽湖樾的期待度推向新的高度!

靓丽多彩的视觉盛宴,以湖居蓝为颜色基调,品牌盛典现场被装点成浪漫的湖岸。

俊男美女的生活演绎,外籍模特的高尚生活演绎,诠释着翡丽湖樾项目其高端的定位。

多位项目领导现场致辞

现场精彩表演,引来惊叫连连

大奖抽取时刻,重磅福利终被一位幸运男士拿到

碧桂园·翡丽湖樾,用品质征服桓台。除了参与丰富多彩的品牌互动,各位来宾明显对碧桂园·翡丽湖樾的高尚品质更感兴趣。来宾仔细了解碧桂园·翡丽湖樾所处的优质区位,津津有味地听诸多大咖讲解5.0智境湖居生活精念。

碧桂园·翡丽湖樾,引领桓台新一代居住潮流,择址桓台未来之地,站位桓台城市发展主轴,定位为城市新贵居住区。周边学府林立,各项配套设施齐全,享红莲湖优美环境,优享桓台优质资源配套。

项目以打造5.0智境湖居生活为基准,给予居住者最舒适、健康、丰盛、运动、浪漫的智慧生活体验,碧桂园将携手桓台,践行责任房企理念,与城市共发展,为桓台人居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