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首开倾城 怡海云锦95㎡、111㎡、123㎡少量房源在售 均价8800元/㎡

发布时间: 2018-06-12 18:10:21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6月12日讯(编辑 林辉)6月9日,麦迪绅·怡海云锦开盘活动暨绿城物业签约仪式在怡海云锦营销中心圆满落幕。怡海云锦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在本次开盘也显示了怡海云锦的热度,目前项目产品基本售罄,仅余少量房源在售。

为何怡海云锦会受到市场的追捧?作为一个低密带装修且价位“8”字头社区,怡海云锦的高端品质与平民价位是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另外,项目地处淄博高新区核心地段,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 13.22万平方米,坐拥柳泉路、金晶大道城市黄金双中轴,拥有医院、银行、学校等醇熟配套,首享一站式优越生活圈,给业主最便捷的生活;户型设计方面怡海云锦秉承了舒适自然的设计理念,精致三房全明设计,通透舒适尊享空间;小巧两居布局合理,区域功能分布清晰,合理利用每一方空间。也正式因为以上种种原因,怡海云锦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的最终选择。

在怡海云锦本次推出的房源中,123㎡的全明三室房源成为了最受客户青睐的户型。123㎡户型双卧及客厅朝阳,采光良好,是典型的元宝户型。客厅-餐厅-厨房三个功能区相连,空气流通轨迹顺畅,南北通透。动静、干湿区域规划合理,既保障了卧室的私密性及安静,又能保证套内各区域的整洁。给予业主居住时最大的舒适度。

目前,怡海云锦一期两栋多层已封顶,四栋高层产品已建至地表8层左右。项目部分95㎡、111㎡、123㎡等少量房源在售,均价8800元/㎡左右。

怡海家园项目左邻柳泉路北段,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东靠中心路,西接柳泉路。项目以多层为主,以低密度+带装修为主要特点。同时规划打造沿赵王路商业情景营造、内部道路情景营造、社区内部环境情景营造、社区出入口情景营造为指向的“四维设计”理念,营造高新区的高品质社区。

楼盘地址: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8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9070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