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4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端午安康,“粽香情深”森美·恒丰花园——欢乐端午节,免费抽豪礼!

发布时间: 2018-06-11 14:43:47

来源: 森美恒丰花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6月11日讯(编辑 慕容)端者,初也“五月初五”谓之端午,亦称端五、端阳!森美·恒丰花园9号—13号楼,全新楼栋,载誉加推,再起非凡,凭登记卡可享受开盘万元优惠!预计开盘时间在6月底左右。

森美·恒丰花园,特此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办个活动,让大家小长假时足不出户也能抽奖嗨翻天。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0日—18日,领取奖品时间:2018年6月10日—18日(上午8:00—下午17:00),领取地址:森美·恒丰花园营销中心(兴桓路与工业街交汇处向北200米路东)

活动规则

1、关注森美·恒丰花园公众号的粉丝可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中的“端午抽奖”,看到活动页面点击参加抽奖活动。

2、每个号最多一天可免费抽两次奖,关注微信平台公众号可在活动菜单内获取第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转发朋友圈后,可再获得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

3、 活动奖区显示中奖信息,手机保留中奖信息,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奖品。

奖品设置

 一等奖:太阳帽一个

二等奖:水杯一个

三等奖:折扇一把

四等奖:精美钥匙扣一个

五等奖:抽纸一盒

大奖等你拿

活动声明

1、 所有参与抽奖的活动用户,每个号最多一天可抽两次奖,如发现不遵守活动规则及通过其他软件影响活动正常运行着,一旦发现取消其中奖资格,有严重存在欺诈行为的中奖者,给予活动主办发造成的损失,主办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 中奖者手机保留中奖信息,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审核后,领取相应奖品。

3、 中奖者必须持本人手机领取奖品,一个人仅限领取一份礼品,不能代替他人领取,不允许一个人带多个手机中奖信息一起领取。

4、 实物奖品不折现,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奖品,视为自动弃权。

5、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人士,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发放中奖者的所有礼品,最终解释权归山东森美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6、 中奖者到营销中心现场免费领取奖品,不邮寄,不外送。

端午,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记忆。现在流行“生活要有仪式感”,那森美·恒丰花园为你准备的礼物足够仪式了吧!

森美•恒丰花园项目位于淄博市桓台县南北主干道兴桓路与工业路交汇处,紧邻桓台新客运中心,占地122余亩,占据桓台县城东新区,独具“低密度、三维景观、高绿化率”等特点,以16.28万平米气势铸就城市精英精神栖所。

森美•恒丰花园与桓台第一小学一路之隔,实验中学咫尺之遥,11层纯板式电梯洋房、一梯两户,全新优化110㎡-130㎡完美户型,彻底的人车分流,桓台新中心,问鼎城东性价比之冠!

项目地址:桓台县兴桓路与工业街路口往北20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07688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