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中南地块即将动工,金洲上居地块世茂接手,红莲湖楼市大战将启

发布时间: 2018-06-08 10:45:05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3日,上海世茂山东地区公司在济南与刚以价格竞得红莲湖001地块的金洲上居置业签署合约,并宣布未来将联手开发001地块,这也是继中南地产和碧桂园后红莲地吸引的第三家国内大咖。至此除取得002号地块的银亿置业,红莲湖片区其余三宗地块均确定会由一线房企操刀开发。

截止到今天为止,距离红莲湖片区的抢地大战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这四宗地目前有何最新进展呢?淄博买房近日前往桓台,亲自探访了这一片硝烟未散的“热土”。

碧桂园·翡丽湖樾

项目进展:建筑方进场 展厅开放

以“高周转”著称的碧桂园在红莲湖同样展现了其不可思议的“碧桂园速度”。在探访中淄博买房看到碧桂园·翡丽湖樾地块四周的围挡及施工入口大门已经安装完毕,入口处路面硬化和除尘设施及地块北侧的建筑方办公室也基本完工。宗地内部靠近红莲湖一侧已经开始进行挖槽作业,进度显著。

同时,翡丽湖樾的桓台城市展厅也于6月2日正式开放,展厅内既有项目的户型、区位、理念展示,也有为数不少的置业顾问现场讲解。在展厅开放当天,翡丽湖樾就开启了“诚意登记”,从现场情况来看有不少购房者都进行了登记,热度颇高。

中南·樾府

项目进展:土地使用权人变更为淄博锦琴房地产

位于翡丽湖樾地块西侧的中南·樾府项目周边围挡也已经安装完毕,目前宗地内部土地平整工作完成。不过,在宗地北侧的公示牌上淄博买房发现该项目的土地使用权人为淄博锦琴房地产有限公司,后经过查询得知该公司实际为中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并且,中南地产在山东拿地后基本都会通过锦琴房地产的名义进行开发。

橡树·上尚城

项目进展:“橡树系”产品 推进速度较慢

相比于碧桂园和中南地块,银亿地块这一“准”项目推进速度较慢。宗地内的高压电塔和电线杆仍未进行拆除,在探访时宗地内的麦田刚开始进行收割作业。

不过,目前银亿项目案名已经确定。现场设置的公示牌显示该项目名为“橡树·上尚城”,这一案名延续了银亿置业一贯的命名规则,也是继橡树·玫瑰城和桓台橡树湾后第三个“橡树系”产品。

金洲上居地块

项目进展:改嫁世茂

作为桓台的全新项目,金洲上居近期签约世茂地产就表明了其开发品质项目的决心。目前该项目北侧正在进行海河路东段道路建设,东侧为前埠村旧村改造工程。周边区域发展向好,也为金洲上居-世茂项目创建了更好地居住环境。

随着红莲湖片区四个全新项目的逐步推进,桓台的居住方式和习惯也必将会发生改变。特别是碧桂园、中南和世茂几个大咖相继进入桓台,其先进的开发水平、完善的产品体系、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物管经验也将推动桓台的房地产市场升级换代。不过,一线房企集中进入区县也在一定程度上抬高了当地房价,进一步压缩了刚需购房者的选择空间。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