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7月9日起陆续审核

发布时间: 2018-06-07 17:45:25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6月7日讯(编辑 林辉)记者从淄博高新区教育系统了解到,《关于2018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发布,意见公布了淄博高新区2018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以及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条件及安置办法。

《意见》规定,家长关注“淄博高新区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gaoxinqujiaoyu),点击“微服务”中“小学入学”或“初中入学”栏目,点击“新生入学办理”,按照个人条件和流程提示填写即可。报名提交完成后可在“学生报名信息查询与修改”中查看报名信息和审核录取情况。

高新区户籍的因疾病或特殊情况需办理延缓入学的适龄儿童,点击“延缓入学办理”栏目,登记学生信息,下载并填写《延缓入学申请表》,附县级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治疗单据等相关材料,交高新区中小学招生办公室备案。地点:高新区万杰路与天鸿路路口北50米路东地方事业局五楼508室。

符合入学条件的家长在完成信息采集提交后,必须携带材料原件按照如下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料审核(部分在校在园学生已经通过学校参加审核,状态为“复审通过”的,无须再参加现场审核)。只进行信息采集不参加现场审核的报名无效。审核通过的,微信端状态为“复审通过”。

高新区户籍小学入学:7月9日-10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在划片小学参加审核。非高新区户籍小学入学:7月11日-12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在高新区第一小学集中审核(金晶大道鲁泰大道路口西南)。高新区户籍初中入学:7月23日-24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在划片初中参加审核。非高新区户籍初中入学:7月24日-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在区中小学招生办公室审核(高新区万杰路与天鸿路路口北50米路东地方事业局五楼508室)。

8月15日后,家长可在微信报名端“学生报名信息查询与修改”栏目中,查看分配学校,导出并打印入学通知书,8月26日上午8点,学生持入学通知书到学校报到。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