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服务见绿意,云锦进阶时 怡海云锦6月9日即将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6-06 17:53:04

来源: 怡海云锦

分类: 销售行情


淄博楼盘网6月6日讯(编辑 林辉)这个6月,和仲夏一起来临的是斜风细雨,润物无声;是一颗颗种子奋力生长,与万物并秀;是怡海云锦倾情而来,与一城荣耀共绽放!

耀世开盘,致敬城市进阶者

从一颗种子长成果实要吮吸多少雨露?从一颗葡萄到一瓶好酒要在酒窖等多久?从一块砖石到参天大楼经历多少日夜更迭?从一片荒土到精致人居需要多少匠心打磨?

夜以继日,关于筑房的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是麦迪绅的恒守和坚持。怡海世家、怡海名人的口碑在前,怡海云锦耀启淄博,以品质人居敬献城市。6月9日,怡海云锦盛大开盘,携带装修三室户型,璀璨开场,犒赏城市中奋力向上的进阶者!

携手绿城物业,从容美好生活

阿兰·德波顿说过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怡海云锦深谙生活之道,提供给我们的不仅是冰冷的建筑,更有人文关怀和精心服务。

签约绿城物业,以国家一级物管资质塑造品质生活,6月9日开盘当天,双方正式签约落地执行,未来的每一天,从晨光熹微至夕阳落幕,那些隐秘而伟大的人,都将坚守在岗位,为你营造安心舒适的园区生活!

向上人生,自此进阶。在建筑中,装饰和装潢是非本质的,空间的创造才是本质的。怡海云锦携建面约95-130㎡带装修户型,构建9U价值体系,集品牌、区位、交通、配套、、景观、服务、归家、户型优势于一体,为城市骄子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犹如漫步云端,前行之路锦绣可期!

怡海云锦项目左邻柳泉路北段,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东靠中心路,西接柳泉路。项目以多层为主,以低密度+带装修为主要特点。同时规划打造沿赵王路商业情景营造、内部道路情景营造、社区内部环境情景营造、社区出入口情景营造为指向的“四维设计”理念,营造高新区的高品质社区。

楼盘地址: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8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9070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