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1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荷塘月色·三期合院 建面约170-200㎡新中式联排院墅 回归儿时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6-06 17:14:02

来源: 荷塘月色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6月6日讯(编辑 林辉)坐上时空列车,一起回到儿时的庭院时光。那时的庭院,四季分明,载满了童年的欢乐与烂漫。那时的院子,更是孩子们玩乐的天堂,院子里,老屋前,女孩儿们光着脚丫跳皮筋,男孩儿们围成一圈打弹珠。一种游戏,从开始到结束,从日照当空到“飞鸟相与还”,空气中早已弥漫着各家厨房里特有的妈妈的味道,却始终不愿散去。

那时的院子,没有现在精致,就是在家的周围种上树,种上菜,总会在门前摆一张石头桌子,每天都会把饭菜端到石桌上,和家人朋友一起吃饭,一起聊天。

生活的所在,不只是房子,重要的是还要有院子。愿有一个儿时的院子,带上孩子家人,听蝉鸣、看星空,在大树下摆一盘棋局,让家人种上她最喜欢的花花草草.…

荷塘月色·三期合院,建面约170-200㎡新中式联排院墅,前庭、后院、内庭院、下沉式庭院,四重院落,让自然回归到我们的生活。

淄博荷塘月色三期合院产品,围绕匠心、静合、中式、院墅四个核心价值打造。以工匠精神打磨每一片砖瓦,每一个细节,以先进的保温、隔音材料和工法,结合楼座的合理布局和超宽的楼间距打造远离城市喧嚣的25分贝私密静合空间,结合传统的中国建筑文化、徽派建筑文化、院落文化、齐鲁文化,使三期合院成为中国建筑文化复兴的先行者,院墅是新中式的一个概念,是传统与现代,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交融下改善现有生活方式和态度的一种高端住宅产品。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746643

项目地址:淄博总工会对面荷塘月色会所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