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美好时光,有你最珍贵 美力·理想城业主生日会 只为特别的你

发布时间: 2018-06-04 17:02:56

来源: 美力理想城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6月4日讯(编辑 林辉)世间有许多值得珍惜的缘分,据说全世界有60多亿人相遇的概率仅有千万分之五,感谢缘分,让我们相识。感谢一路有您相伴,美力·理想城为答谢广大业主,精心筹备一场大型生日会!

为业主特别定制的蛋糕,不仅让现场的业主们大饱口福,更享受美食带来家的温馨。即使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感受到食物的美味~

互动小游戏· 为礼物而战生日赞歌一路祝福

歌声之所以动人,只因听出了自己的故事,旋律之所以难忘,只因带来了无限的温暖。音乐的力量能放大人们的欢乐。生日会现场,我们还设置了齐唱生日祝福歌环节,用音乐表达我们的祝福,让每个人在音乐中忘记烦恼,为自己、家人和每一位寿星送出真诚的祝福。

可能我们习惯了生日时的忙碌、习惯了生日被遗忘时的孤独,甚至不适应突如其来的惊喜,但是在美力.理想城,你始终是那个我们在意的家人,你的生日我们记得,并会将更多的家人聚在一起,在这里,你们就是主角。

美好的时光也终有结束的时候。生日会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业主们的脸上都写满了意犹未尽,相信他们在此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而这次生日会的欢乐时光,也将会成为他们的美好回忆。以后的每个生日,美力·理想城都将与你温暖同在。

美力·理想城项目是周村唯一原创英伦风格大盘;项目周边教育资源完善,从中科院幼儿园到淄博六中,15年全龄教育,周村1号教育大盘,好住,好租,好投资的**房。

项目地址:周村区新建西路与南下河街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581519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