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0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翠世家智慧4.0产品发布盛典圆满落幕,震撼周村

发布时间: 2018-06-03 14:14:01

来源: 碧桂园翡翠世家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6月3日讯(编辑 林辉)2018年的6月2日,对于周村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一场注定要被周村所有的购房者都铭记的盛会。在今日,在正阳路小学盛大启幕。碧桂园翡翠世家智慧4.0产品发布盛典,共鉴非凡,耀启华章!

集碧桂园26载造城经验之大成,有凤来仪,落子周村,不负城市期待,以精奢智慧传世大宅,倾心打造稀城市低密别墅与洋房产品,礼献周村城市峰层。本场发布会,已超高的水准,为周村这座城市带来一场惊艳的视听盛宴。

淄博碧桂园城市公司、碧桂园翡翠世家的相关领导,淄博各大主流媒体,及碧桂园翡翠世家千余名尊贵的准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碧桂园翡翠世家智慧4.0产品的发布,一起开启周村首席智慧精奢大宅的大幕。碧桂园翡翠世家项目总经理韩平先生现场致辞,诠释了碧桂园翡翠世家礼献城市、与成功共进阶的责任和使命,并解读了碧桂园翡翠世家的匠心精神。

随后,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品牌发言人房娟女士,详细阐述了碧桂园翡翠世家智慧4.0人居产品的定义。从品牌对于城市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从碧桂园翡翠世家的尊享生活体系、匠心细节、5H人居理念、七重立体园林、智能4.0人居体系,及户型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应得了现场所有准业主和媒体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品牌发布会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众多人群,充满东方韵味的设计,搭配充满用心满满的中国风式布局,处处透露着碧桂园“翡翠系”和“世家大宅”的东方情怀,给到场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让大家提前目睹了世界500强碧桂园的风采。嘉宾们纷纷表示,这是最能代表周村力量的一次城市盛事,他们对翡翠世家的世家大宅全系产品充满期待。

发布会现场,充满东方风华的《太极墨舞》、《茉莉花开》也处处体现出碧桂园翡翠世家的东方大宅之风范。特别是当表演《弟子规》的小演员们上台时,他们呆萌的表情、憨态可掬的动作,应得了现场准业主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碧桂园·翡翠世家铂金物业团队,整齐划一列队登场,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不仅体现的是碧桂园优秀的管理素质,也让周村人民真实感受到,未来优质的碧桂园生活。

人生百年立于学。无论芳华几何,教育永远是百年基业。深知教育重要性的碧桂园集团,也一致笔耕不辍,致力于为碧桂园所有的业主,乃至全社会,带去优质的教育环境。

在活动现场,碧桂园翡翠世家项目总经理韩平先生宣布了一项重大利好!碧桂园•翡翠世家,已成功划入正阳路小学、凤鸣小学、丝绸路小学这三所学校的范围,并成功引进周村区实验幼儿园。今后,碧桂园•翡翠世家的小业主们在幼儿园阶段,可优先入学周村区实验幼儿园。

未来,碧桂园•翡翠世家将继续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集团使命,不断的为所有的准业主们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翡翠世家位于淄博周村区正阳路与恒星路交会处,雄踞周村城市发展核心位置,世家风范、传世大宅,世界500强碧桂园品质巨献,国际精工匠心筑造,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精心服务,致献周村高品质传世华宅!26载筑城经验,千亿房企碧桂园再造精品,于城市历史文脉之上,筑世家人文府邸。以世家礼制,礼献淄博人居。让周村重归世家礼制,再现古周村千年礼颂。

项目地址:淄博市周村区正阳路与恒星路交汇处东

展厅地址:周村区站北路39号齐悦国际大饭店一层西厅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77459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