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5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龙泰国际251-270㎡大平层,给孩子一个充满温情与爱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6-02 16:16:25

来源: 龙泰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6月1日讯(编辑  木辛)每个人都有两次童年,候,是妈妈陪你过的童年,现在,是你陪小孩过的童年。我们都知道,那个小小的人迟早会长大。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只想给他最好的。

给孩子一个可以尽情撒欢的地方

孩子的天性天真烂漫,生动活泼,每个童年都该有个可以尽情撒欢的地方。龙泰国际欧式景观园林,不仅极具观赏价值,更是业主运动、健身的载体。

漫步在一条条富氧小径,清脆的鸟鸣,绚烂的花朵,随风摇曳的枝条,以及在湖中畅游的鱼儿,每一处都调动着孩子的好奇心。

邻里间的玩伴在绿树丛荫中你追我赶,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成为最美的音符。

给孩子一个盛满快乐与爱的空间

有时候孩子想要的快乐,并不是玩具堆砌起来的,他想要的是家人的关注,是你的陪伴。


龙泰国际251-270㎡大平层,奢阔客厅连接景观阳台,给孩子足够,嬉戏玩闹的空间,再也不用担心他会磕着碰着。孩子也会有社交,有要好的朋友,龙泰国际百变灵活的待客空间,轻轻松松,为孩子举办一场欢乐派对。


给孩子更多拓宽眼界的选择

现在,很多家长都喜欢带孩子去旅游,让孩子拓宽眼界,见多识广,但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那么容易。龙泰国际近邻淄博市文化中心,图书馆、大剧院、展览馆,这里是文化与艺术的殿堂。

不必远行,就能带孩子欣赏世界名剧,阅览知识的海洋,自幼接受文化氛围的熏陶。我们多么希望,当孩子长大,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时光,都是美好的样子。龙泰国际,一个充满温情与爱的地方,让孩子在这度过的每一天,都能尽情释放天性,收获满满的快乐。

龙泰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龙泰苑北侧,重庆路中段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39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