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张店柳泉路部分路段双向八车道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6-02 16:19:09

来源: 淄博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6月2日讯(编辑 林辉)距离6月6日柳泉路双向八车道通车还有4天,昨日记者沿柳泉路人民路至兰雁大道发现,部分路段双向八车道已全面开通,路面沥青摊铺工作基本结束,路面标线、路牙石砌筑也进入收尾阶段。昨日气温高达35度,工人师傅们奋战在一线,尽最大努力实现通车,还路于民。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柳泉路与兰雁大道南侧看到,主路实现双向八车道通车,路面标线已基本完工,前几天隔离东西侧路面的锥桶也已经撤离,升级改造后的柳泉路街道整洁清爽,秩序井然,车辆通行有序。记者从高层建筑上向下看,柳泉路面笔直宽阔,宛如一条美丽的黑丝带贯通城市南北,很是让人惊艳。

“主路改造工程基本完工,目前主要是收尾工作以及慢行一体道的改造。”正在兰雁大道铺设盲道的张师傅告诉记者,因为靠近淄博第十一中学,所以他们加班加点,从早上5点半一直到晚上7点,为的就是尽快修好路,不影响学生们的中、高考。记者注意到,由于张师傅铺设的盲道正处于拐弯的路段,张师傅与同伴陈师傅不断切割、打磨地砖,反复比对。“为的就是严丝合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差距,不然会造成路面不平整,影响出行。”张师傅说道,此时,正值中午12点,烈日当头,地面上热气腾腾的,记者注意到,过往的路人、车辆都行色匆匆,不愿在太阳下多停留一会,而两位师傅头顶烈日,穿着“作战”背心,工作服被汗水浸透了一次又一次,热气直从背心里往外冒。

记者在鲁泰大道与柳泉路交叉口看到,几名工人正在建设“安全岛”,只见工人师傅首先将原本铺设的沥青面层进行切割,挖出地槽,在地槽的基础上砌筑路牙石,然后在安全岛里浇筑混泥土,铺设渗水砖,设置信号灯。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安全岛的设立是为确保道路改造结束后,保障行人安全通过路口。

在柳泉路与兰雁大道南侧,记者注意到,几名工人师傅正在对道路两边的树木进行修整。“工程车在建设中会对沿路的树木造成破坏,形成断枝、残枝,影响市民今后出行,主路铺设完成后我们将会依次对柳泉路的沿线树木进行修整,保证安全。”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

下午2时,正值一天最热的时候,昨天气温高达35℃,天气干热暴晒,记者在华光路与柳泉路交叉路口看到,两名工人正在铺设路牙石,一名师傅只穿着一件防护服,“太热了,没有办法,热了就喝点水,再热也得抓紧干。”陈师傅乐呵呵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柳泉路改造路段为民祥路到淄河大道,道路总长度约13.6公里,于3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将于6月6日前实现双向八车道通车,7月底前实现工程基本竣工。改造完成后,道路将采用一块板、慢行一体的交通模式,其中机动车道路宽度为30米,由目前的双向四车道“升级”为双向八车道,实现机非分离,公交、非机动车混行的情况将彻底成为历史。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