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观止千年·礼传世家 6月2日,全周村,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6-02 15:55:06

来源: 碧桂园翡翠世家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6月2日讯(编辑 林辉)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光影流动、声动丰盈间,见证智慧与生活的交融;这是一场解读城市未来的恢弘盛宴,在这里,您将见证建筑给城市带来的改变。6月2日,碧桂园翡翠世家智慧4.0产品发布盛典,全周村,看这里!

敬献,城市的传奇

自古巨富商贾、名门望族,无不以地脉为重。周村百年商都,更是重视地脉对家族传承之重要。所以,当世界500强落子周村城区时,以前瞻性眼光深刻洞悉城市的发展走向,择址于周村千年主脉之上,匠造锻造传世大宅。近享优渥配套的便捷丰盈,以26载造城之大成经验,矢匠心之不渝,与城市,共进阶。

敬献,城市的未来

2018年,碧桂园落子周村城区,礼献智慧4.0精奢大宅--翡翠世家,雕琢品质,为周村开启智慧未来!碧桂园·翡翠世家,它将以超越本地2.0住宅的智慧体验,赋予居者更加便捷精智的居家感受!万众瞩目的智慧城市未来生活时代由碧桂园·翡翠世家开启!

碧桂园·翡翠世家,建面约129-225㎡ 传世大宅、建面约265-833㎡ 双拼美墅,即将面世。VIP卡限时升级中,6月2日,正阳路小学体育馆,碧桂园·翡翠世家4.0智慧生活发布盛典邀您共鉴!

碧桂园•翡翠世家位于淄博周村区正阳路与恒星路交会处,雄踞周村城市发展核心位置,世家风范、传世大宅,世界500强碧桂园品质巨献,国际精工匠心筑造,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精心服务,致献周村高品质传世华宅!26载筑城经验,千亿房企碧桂园再造精品,于城市历史文脉之上,筑世家人文府邸。以世家礼制,礼献淄博人居。让周村重归世家礼制,再现古周村千年礼颂。

项目地址:淄博市周村区正阳路与恒星路交汇处东

展厅地址:周村区站北路39号齐悦国际大饭店一层西厅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77459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