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金科服务 物业百强 高满意+高增长的美好样本

发布时间: 2018-06-02 15:43:25

来源: 金科集美嘉悦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6月2日讯(编辑 林辉)2018年6月1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办。研究组运用科学的因子分析法,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系统研究,形成了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会上,金科服务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再次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并获得“中国物业服务规模TOP1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领先企业”以及“中国物业服务成长性TOP10”等荣誉。同时,金科服务还将“2018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科技物业”奖项收入囊中。

高度认同  130万家庭的选择与信任

作为社区服务运营专家,20年来,金科服务不断在服务领域开拓创新,以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提升自身品牌,多年来用户满意率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凭借优质的服务效能及专业的管理标准,金科服务获得了更多的家庭选择与认可。

截至2018年5月,金科服务进入全国114个城市、管理超过600个项目,管理面积超过2.2亿平方米, 服务业主超过300万人,成长性处于国内物业企业的Top10,成绩斐然。物业服务形态涵盖住宅物业、商写物业、高校以及政府部门办公楼等诸多类型,包括开发商服务、资产服务、楼宇服务以及生活服务,管理方式从最初的委托管理转型为“全委服务、咨询服务、股权合作、专项合作”为一体的多样化发展。

在服务规模方面,金科服务保持3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至2020年,实现物业服务合同面积5亿平方米,总产值约100亿元,服务社区超过1000个,为更多业主带来美好生活。

全国标杆 邻里文化成为物业学习范本

金科服务之所以实现规模快速增长,除企业自身积极外拓外,开发商、业主委员会、物业企业的自主选择才是根本原因。数据显示,2017年,超过20家开发商、200个社区业主委员会,以及50家物业企业的选择及认可金科服务,业主的再次选择,充分说明了金科服务的服务水平与质量。

众所周知,金科服务有一套完整成熟的管理、作业标准体系,涵盖了包括服务流程设计、服务沟通体系、园区数字化管理、安全防护管理、园区环境等方面共计40000余条标准。金科每年投入超过5000万,用于新老社区车库系统整改、道闸更新、安防设备升级、入户大堂翻新、电梯安全改造、门禁监控升级、消防系统定检等。

在优质的基础服务之外,金科致力于打造“邻里文化”,把“陌邻”变成“睦邻”。自2008年,金科在全国提出“隔壁邻里文化”以及五大邻里主张后,10年来,金科先后搭建了6大万系活动平台、6大亲情活动日,在无形中拉近业主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同时促进了服务商和业主之间的亲密关系。

正因金科优质的特色服务,第三方调查金科服务业主满意度连续七年超过90%,管理5年以上项目满意度超过95%,可见金科服务的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有口皆碑,用户满意率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科技赋能  助力“美好生活”全面提速

随着互联网+赋能的深化,物业运营模式将从传统资产管理向多元模式蜕变。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在科技物业建设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为了精准定位社区生活服务需求,金科与微软共同打造了天启大数据中心,对物业专业领域实时数据、业主居住环境数据展开分析,实现了从关注物到关注人的转变,从“结果导向”向“业主体验导向”逐步转移。科技赋能让服务方式也更加集成,加大了先进的工具和科技的应用,提高物业服务效率。智能领导驾驶舱、大管家巡航系统、楼栋管家系统、生活服务平台APP等科技化的措施,在提升业主满意度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在大数据平台的基础上,金科服务为业主提供“智能+、数据+、服务+”的生活方式,并涵盖“智能家居服务、家庭环境服务、不动产管理服务、生活配送服务、旅游出行服务以及汽车后服务”等六大智慧生活服务。围绕用户需求,打造专属金科业主的生活产品服务平台、不动产管理体系、家政服务体系、以及满足业主多元化需求的装修中心等,为居住在金科大社区的业主提供各项个性化增值服务。

凭借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金科服务在业务所及的城市成功树立起优秀的品牌形象,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金科服务坚持“开放合作”的心态,与更多合作伙伴结盟同行,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金科服务之美好,肩负起更多人群对品质生活的理想。

中德·金科学府占据中心城区、高铁新城交汇之地,与高新区实验二小一墙之隔,高新一中、淄博十一中等名校环绕,社区同时配建高标准幼儿园,张店房价洼地,升值潜力巨大。

项目融合东西方建筑精髓,一流建材投入标准、高端园林规划、110—140㎡全明三室设计,兼顾实用与经济,再创淄博北城生态人居典范。中德·金科学府户型设计历经无数次更改完善,从细节之处对户型空间、功能分区科学布局,大开间、小进深,户户观景阳台,将园林的盎然融入生活,品质生活中彰显尊贵。

项目地址:柳泉北路与化北路交汇处南150米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38603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