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荣耀封顶 预售在即‖与云锦共鉴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6-01 18:00:31

来源: 怡海云锦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6月1日讯(编辑 林辉)一座城市,彰显时代的极速演变。一座地标式建筑,浓缩一座城市的发展脉络。历经数百个日夜的精细打磨,怡海云锦10号楼、16号楼荣耀封顶,自此启幕理想进阶生活。

封顶大吉 荣领时代速度

从一块平地,到转眼崛起的楼宇,用负责任的态度监管工程建设,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严格把控质量,每一块砖瓦里都凝聚着麦迪绅地产人的汗水。在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产品质量与建筑速度齐头并进,以最短的工期成就最高的品质,是麦迪绅一贯的坚持。

匠心铸造 启幕进阶生活

封顶于我们而言,只是理想生活的开始。更重要的是业主对新家的期待,对未来在这里每一天的幻想。家的轮廓愈发清晰,理想生活愈渐接近,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麦迪绅更将以饱满的热情,确保工程顺利竣工,不负人们对城市经典人居的期盼与信心。

即日预售 抢先掌握良机

建筑背后,是建造者对理想生活的寄予与憧憬,怡海云锦更饱含着对进阶之士的深刻祝福。于品牌、区位、出行、配套、书香、景观、服务、归家、户型全方精研,用9U生活体验,升级淄博城市生活。预售在即,正是对生活进阶的时机,云涵锦意,与锦绣希冀共生,每个对生活品质有所期待的菁英,都值得犒赏!

麦迪绅·怡海云锦,多层、小高层、高层云集,建面约95-130㎡带装修空间礼致城市菁英!

怡海云锦项目左邻柳泉路北段,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东靠中心路,西接柳泉路。项目以多层为主,以低密度+带装修为主要特点。同时规划打造沿赵王路商业情景营造、内部道路情景营造、社区内部环境情景营造、社区出入口情景营造为指向的“四维设计”理念,营造高新区的高品质社区。

楼盘地址: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8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9070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