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147-1600㎡名士旺铺清盘热销 淄博楼盘网专属钜惠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5-30 15:55:47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30日讯(编辑 林辉)在国家“房住不炒”理念及淄博“限价限售”政策的影响下,住宅产品的投资属性被进一步拉低。而相较之下,商铺成为了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房地产投资产品之一。相比于住宅来说,商铺的回报收益周期更短,升值潜力也更大。并且无论是自持还是出租都能获得不菲的收益。不过,面对淄博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商铺产品,购房者又该如何选择呢?

四通八达享交通红利

从2016到现在为止,淄博主城区的金晶大道、兰雁大道、柳泉路等交通主干道陆续进行了升级改造工程。从已经完成改造的几条道路来看,在进行了改造后道路的交通环境和通勤效率都有所提升,也给沿线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名士豪庭沿街商铺,地处柳泉路沿线高新区核心位置,周边有即将改造完成的柳泉路和兰雁大道双干道,也有正在建设中的高铁北站,预计到年末即可享受到城市主干道+高铁新城带来的双重交通红利。

配套完善 处区域核心

在交通状况不断完善的同时,名士豪庭周边的配套也正在逐步完善,除了银泰城外,与项目仅一路之隔的茂业城市客厅项目也即将动工。据悉,茂业中心工程计划分四个地段施工,基坑已全部完成;一号、四号地块桩基已基本完成。首先建设四号地块,目前总包已经进场,临建设施搭建完毕,施工场地、道路都已硬化,塔吊基础已完成,临电、临水均具备。在整个项目建成后,将会形成包含公寓、写字楼、住宅、酒店、商场在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届时,名士豪庭沿街旺铺的市场价值必然会在茂业中心的带动下进一步升值。

人来人往 拥稳定客源

今年三月底,名士豪庭三期正式交房。至此,项目2400余套房源都全部交付,高新区的万人大盘也正式成型。同时,名士豪庭紧邻十一纺织等大型企业也是大型客群集中地。稳固的黄金客流,为名士豪庭商铺提供强劲的消费潜力!

面对日益成熟的区域环境,身处其中的名士豪庭无疑能坐享区域发展带来的便利和收益。目前,项目商铺产品仅余6套147-271㎡的普通产品及两套1400㎡、1600㎡的大面积产品,售楼处均价14000元/㎡+。全系产品现铺发售,即买即用即收益。

拨打淄博买房旺铺专线:13581042233即可享受淄博买房专属购铺优惠,以低价购旺铺!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